2018年這些人的運勢如坐過山車,起伏巨大!

縮放:

一個人的運氣有好有壞、有吉有兇、有得有失,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任何一個八字都有其五行不平衡的情況,由于這個力量的不平衡,所以,力量的偏差就自然產生了旺弱,繼而有了吉兇、得失。但是,有些人是在一年里面就經歷著運氣的起伏、反復,這是比較少有的。如有一些人里面,在一年里面運氣好的時候很好,但運氣不好的時候也很明顯,所謂悲喜交加,是不常見的。那么,在今年2018年狗年里面,哪些人的運氣起伏是最大的呢?

(一)生肖屬龍的朋友,今年運氣起伏大

今年是狗年,大家都知道屬龍的朋友在今年屬于犯太歲。因為屬龍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辰,與今年的狗年戌是形成辰戌相沖的。所以,因為這個相沖,本身屬龍的朋友在今年就事情多的,再加上三合方里面有一個驛馬星,驛馬星除了有走動多、走來走去的意思之外。實際上也代表起伏、反復,所以,生肖屬龍的朋友,在今年運氣起伏大的。當然,這個起伏大可以理解為有好事、也有不好的事,運氣在這個月好,但在下個月馬上就事情多。因此,生肖屬龍的朋友,今年有條件、有機會置業的時候,趕緊置業,這是有利于化解運氣的起伏的。

(二)生肖屬猴的朋友,今年也容易運氣起伏大

生肖屬猴的朋友,今年并沒有犯太歲,為什么說運氣起伏也會比較的大呢?這是什么原因呢?原來在今年里面,代表走動、變動、變化的驛馬星剛好到申宮。而十二地支申對應的生肖就是猴,所以,屬猴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驛馬星動,代表走動多、變動多、變化大,比如有遠行、工作有調動、會出遠門,即使在一個地方,也是會走來走去等等。此外,延伸出去可以理解為因為這個驛馬星動,也可以理解為今年的運勢起伏大。再加上三合宮里面有辰與太歲是形成辰戌相沖的,所以,生肖屬猴的朋友今年運氣也是容易起伏大的,也是吉兇摻集,得失參半的。

(三)出生在農曆三月,或出生在辰日或辰時的,今年的運勢也容易起伏大

這一種情況其實和生肖屬龍的情況差不多的,根源也是在于這個辰戌相沖的緣故。因為畢竟和太歲相沖的話,通常都會面臨很多的變化、變動或轉折,而在這個變化、變動之中往往也是好壞一起來的、或是吉兇一起來的。所以,我經常說,犯太歲不一定不好,也有好的,但是,這個沖是事實,所以,在好的同時也往往會有不好的一方面;而在不好的時候,也往往會有好的一方面。而出生在農曆三月或出生在辰日或辰時的,同樣也是形成辰戌相沖的,運氣同樣也是容易起伏大的。特別是生肖屬龍,又出生在農曆三月或辰日或辰時的,或生肖不屬龍的,又出生在農曆三月,同時又出生在辰日或辰時的,在今年里面運氣起伏也是大的。

(四)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今年運氣起伏也是會大的

在此之前,大家看文章看的多都知道,因為今年八白星到東南巽宮,所以,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方位在2018年里面是有旺財、催財的的效果的,也是有利工作、有利置業等等好事的。但是,這個方位在今年里面,其實也是和太歲相沖的,所以,因為這樣一種情況。因此,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今年里面運氣也同樣會有一些起伏,比如得財的同時,用錢的地方也多;工作升職的同時,也容易有一些小人是非的。這一年得財的同時,可以多置業的,這樣有利于運氣的延續性發展的。

(五)名字中帶有土字或土字偏旁等的,今年運氣也容易有起伏

因為今年是狗年,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不論是丑還是辰還是未,都與太歲有關系的,比如是刑、破或六沖等等。而丑、辰、未,五行來說都屬于土。所以,名字中帶有土字或土字偏旁的,比如培字、坤字、基字等等這些,在今年也容易運氣起伏大的。特別是那種名字中帶有辰字的,比如晨、振、震字的這些,在今年里面也因為這個辰戌相沖,運氣一樣容易有起伏的。

從八字上來說,比如命局組合中天克地沖多、或六沖多、或帶三刑、帶傷官七殺、或是水旺火旺等的情況的,平時運氣的起伏也是會比較的大的。

文:震乾

就這么容易!讓你好運上身的八個行為
詳細
子女的福報,都跟你有關系!一看便知!
詳細
調整自身運氣的幾個好方法
詳細
運氣能被別人借走嗎?被借運了怎么辦?
詳細
十二生肖安床方位禁忌
詳細
清明將近哪些禁忌需了解
詳細
驚蟄日怎樣打小人去晦氣?
詳細
會使你運氣變差的生活習慣和家居風水
詳細
哪些惡習會斷絕你的財路
詳細
哪些生活習慣會使你挫折重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