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鵬解夢:將夢告訴了不該告訴的人后的運勢走向

7832閱  縮放:

以下事例均屬事實。

A君做了個春夢,夢見他和自己媳婦與一朋友來了個“三人行”,醒來后他忍不住和夢里的那朋友說了。半年后,A君發現自己媳婦和朋友在一起了,這次,他自己成了局外人。

B君夢見朋友的孩子掉河里淹死了,然后他告訴了朋友,朋友用很怪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轉身就走了。后來,他朋友的孩子真掉河里淹死了。B君和陳鵬解夢說,那朋友家人居然認為這是他詛咒了他孩子的結果!朋友和他狠狠的干了一架,朋友沒得做了,還賠不少的醫藥費。

C女夢見同事張陷害她,C女將夢告訴了她的閨蜜,閨蜜建議她去網購了一個“小人”,寫上了同事張的名字,然后每晚用針扎。有一天,同事黃去C女家玩,不小心看到了這個“小人”,然后,拍了視訊,發到了公司群里。結果,C女被開除,并吃上了官司。

ABC都犯了一個錯,將夢告訴了不該告訴的人,得到了糟糕的結果。

這還不是最壞的。一警官告訴了陳鵬解夢這么一個案子;某男夢見村里的一人欺負了他家的孩子,他問了某算命大師,算命大師告訴他,那人是他的小人,是他的煞,要他做一場法事化解。他想,我可不想那么麻煩,我直接把他徹底解決掉不就得了?了不起自己進監獄,孩子能保住,值了!于是,他先下手為強,把村里那人給殺了。

陳鵬解夢聽到以上這些夢境及結果的描述之后,內心滿滿的遺憾。可所有的遺憾都很難挽救A君的感情B君的友情C女的事業,更無法挽救已經消逝的生命。一個夢要緊嗎?若不和現實生活相結合,似乎不要緊,因為很多人不重視資訊,所以,只會坐等結果的產生。事實上,夢很重要,因為夢境基本和現實生活掛鉤,無論好壞。善用與否,結果迥然不同。

把夢說出去,是欲望。很多人心里藏不住事,有特別刺激的夢,更是如此。想把夢說給身邊的人聽的時候,要注意以下要點。

1、善待夢境,因為做這個夢的人是自己

所有的惡夢,特別是夢里出現問題的物件是他人的時候,這些夢都是希望做夢人為自己的夢做點什么,如果你只轉述的話,你得思考,為何夢里的當事人或當事人身邊的人夢不到呢?

對于夢里出現別人兇兆的惡夢,判斷是預言夢和非預言夢的標準是看看夢境里有沒有災難的過程。比如夢見某人淹死,夢里有沒有淹死這個過程很重要。有的話,就需要做一些趨吉避兇的事。如祈福,辟邪,饋贈一些規避用風險的器具。

2、善待夢里出現的愛人親人,因為他們要陪你一生

如A君的夢,自己愛人明顯處于一個非常不利的角色。如果A君善待愛人,他就應該遠離夢里的那個朋友,更多疼愛自己的媳婦。可他沒這么干,更是將夢當成笑話說給了那位朋友聽,而他朋友則感受到了其中的微妙和A君對其愛人的寡情薄義。

如果你夢里已經傷害了愛人親人,你再和他直接說這夢,不就是再一次傷害嗎?聰明的你,如果之前犯過這樣的錯誤,以后不會再犯了,懂嗎?實際上,夢里傷害了任何自己在意的人,都不要在醒來后直接和對方說這夢。而是要為自己在夢里的表現反思,要怎么做,才能不是傷害,反而是尊重,是愛。

夢里出現愛人親人,有些是信賴導致,如夢里自己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愛人親人出現了;有些是因為生活習慣在一起,如夢里和他們一起吃飯喝茶;有些是因為感受到他們有一些波動了,如夢見他們有些不如意的事發生;還有一些是危機訊號提醒。后面兩種情況,都是提醒做夢人要為夢承擔改善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責任。

3、了解傾訴物件的人品和他們專業與否,因為他們的意見很容易左右你的行動

夢里有很多資訊,有很多秘密,你可以不重視而不予理睬,但你選擇說出去并試圖尋找答案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了。

有些人本來就不尊重你,你和他說了你的夢境。你做夢夢見鬼被嚇得半死他笑話你,你夢見被人追殺他說你活該,你夢見老板給你嘉獎他嘲諷你,你夢見和誰做了一件害羞的事他轉身就全公司傳播開了...這種人你和他說你的夢你自己覺得有意思嗎?

還有一些人是特消極的。你夢見同事打你小報告了,他會建議你先想辦法給同事來一手;你夢見愛人移情別戀了,他和你說一定要離婚!

網路時代,我們還習慣在網上尋找答案。這時候良莠不齊的各式專家讓你目不暇接。有還在上中學的“情感專家”“塔羅大師”;有尚還單身中或自己都是夫妻不合的“婚戀運勢專家”;還有些和尚也站出來說他們可以幫忙協調夫妻感情...檢驗手段很多,比如你復制下他們的文章或觀點去百度搜尋一下,是不是剽竊的。是不是敢真面目見人的?他們說的寺廟道觀是不是真的存在,是不是真有這些人?...

除了知道傾訴物件的重要性,對于了解夢境預示的時候,更要想辦法了解惡夢的源頭,想一想怎么樣才能不做惡夢?如何才能解決夢里出現的問題。如夢見自己或自己在意的人被別人欺凌甚至殺害的時候,到底是預言夢還是情緒作用下的夢境。如犯小人,是不是一定要針鋒相對才叫本事?答案是否定的。超越小人,而又讓小人無可奈何,這才是智慧。

夢是你的秘密,選擇與誰說,結果也許是不同的人生。災難性的,又或者是陽光積極的。人都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千萬別選錯了。

文:陳鵬解夢

心理學解夢看誰要被小人算計
詳細
做夢夢見金錢會發財嗎?
詳細
夢見戒指斷裂,感情將出現裂痕
詳細
預示著要發生口舌是非的夢境
詳細
預示交好運的吉祥夢境
詳細
周公解夢中對夢見狼的解釋
詳細
五種不能占卜的夢,切記
詳細
經常說夢話當心有麻煩上身
詳細
警惕!這幾種夢境不可掉以輕心
詳細
周公解夢對《盜夢空間》的吉兇詮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