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感情中既要愛又要錢的生肖女

4376閱  縮放:

都說戀愛中的女生智商為零,這話說的有些片面了,有的女生即便是談戀愛了,卻也從來不迷失自己,她們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什么是不可或缺的。現代人在選擇戀人的時候,究竟是愛情重要還是錢重要,似乎有兩種截然不同的說法。浪漫主義者說有了愛情飲水都能飽;現實主義者說生活都顧不上,哪還管什么愛情呢?所以金錢跟愛情雙收應該才是最完美的吧。比如這幾個生肖的女生在面對感情時就很現實,既要愛情又要金錢。

生肖雞:享受有愛情又有錢的生活

生肖雞對應的地支是酉,代表著日落、日沉、傍晚,也就是在太陽落山的時候。生肖屬雞的女生外表看似激進、自命不凡,其實內心比較保守。她們最大的特點就是,在乎自己的容貌,喜歡追求高質量的生活,骨子里透露出一種高貴優雅的氣質。屬雞的女生在感情方面比較現實,她們非常清楚自己想要找什么樣的人,而且對方要具備怎樣的條件,她們是愛情和錢都想要的那類人。其實屬雞的女人一般都會擁有自己的工作,從來不指望靠男人發達,她們看對方是否有錢也只是為了證明看對方的實力,并不是真的想要去花他們的錢,或者是占為己有,她們非常享受有愛情又有錢的生活。

生肖龍:不會在感情中迷失

生肖龍對應地支是辰,五行屬土。古籍中有“深山大澤,龍蛇生焉”之說,大澤為水聚會的地方。屬龍的人很多都是晚婚型的,因為他們在選擇愛人的時候比較“挑剔”,尤其是屬龍的女生,她們既要愛情也要錢。屬龍女在愛情中是比較現實的,很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對于對方信誓旦旦的承諾,她們未必就會動心,除非你的條件是她滿意的。屬龍女生在感情中不會迷失自我,她對對方的考察是嚴格的,假如不達標你做再多努力她也未必看的見,她們可不想天真到只要愛情不要錢,有時錢的作用真的很大。

生肖馬:心思甚為縝密

屬馬的人性格開朗、思維敏捷、裝扮入時、善于辭令、洞察力強,尤其是屬馬的女生,心思甚為縝密。屬馬女在戀愛的時候依然會保持一顆戒備的心,并且時時提醒自己,不要盲目的去愛上一個人。只有在徹徹底底的了解對方以后,覺得對方可以給自己想要的一切,她們才會放下戒備,全心全意的去接受并且愛上對方。有時她們的理性也真是強到讓人難以置信,沒辦法,她們要想的婚姻必須是有愛又有錢的,所以自己要為自己把關。

生肖虎:有獨立的思想和主見

生肖虎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三位,生年地支為寅木。生肖屬虎的女生性格比較強勢,不管在生活中還是工作領域,她們都是現代女強人的代表。她們做事很有計劃性,目光遠大,有著獨立的思想和主見。對于婚姻,她們是寧缺毋濫,也要找到自己最鐘意的那一個。屬虎的女生也跟大多數女孩一樣,渴望擁有自己的幸福,但是在選擇愛人的時候,不止要愛情,同時也要有錢,因為她們是現實主義,知道錢的重要性,即使自己不用花對方的錢,那將來要建立一個家庭,沒有足夠的錢哪行呢?

生肖猴:不想抱著愛情餓肚子

生肖屬猴的人活潑好動,聰明伶俐,做事效率高,運勢也很好。屬猴的女性平常總是一副嘻嘻哈哈的狀態,給人的感覺是沒有一點煩惱。大概也只有快樂的人才更容易跟隨內心去生活,也就是多了一份感性。但是對于感情,她們卻很現實,想要的完美愛人和完美婚姻,是有愛情又有錢的那種,因為她們不想將來抱著愛情餓肚子,也不相信有了愛情飲水都能飽的鬼話,所以她們在選擇愛人的時候,就會比較在意對方的實力,她們一直堅信有錢又有愛的婚姻才是最完美的婚姻。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12生肖誰最有貴人緣
詳細
生性孤傲,獨立性很強,凡事靠自己的生肖
詳細
喜歡幫助別人,福氣多多的四大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女人的感情易出問題
詳細
話題終結者:情商較低,聊天很容易冷場的生肖
詳細
這四個生肖生來財運旺,很容易發財
詳細
愛情中最會用心機的生肖女
詳細
娶了這四個生肖的女人既旺財又添福
詳細
一個好女人可以旺三代:最盛產好女人的生肖
詳細
生肖馬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