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佩戴翡翠的一些小知識

5489閱  縮放:

我們中國有很多的古老文化,這是古代人們智慧總結的傳遞。很多人佩戴飾品就特別講究,在他們看來,不同的年月,不同的生肖佩戴不同的翡翠,玉石,有趨吉避兇的作用。傳統上,很多人都相信翡翠有是有一種靈性的,是可以辟邪消災的。

我們會看到很多中老年婦,特別愛戴一些翡翠手鐲,在她們看來,戴翡翠手鐲能他們帶來2方面的作用。一方面佩戴翡翠手鐲可以裝飾打扮自己,另一方面也相信戴了手鐲,即使摔倒在地碎了,身體卻可以保護的,這是流傳很久的觀念。 人可以養玉,玉也可養人,所以翡翠玉石是特別好的信物。

就來生肖來講。很多人都相信不同生肖的人,在不同的年月,只要佩戴不同的翡翠,就可以給他們帶來好運。但不同生肖人戴什么翡翠比較好呢?很多人卻不知道,接下來為分享十二生肖適合戴什么翡翠,不適合戴什么,僅供你參考。

  1. 生肖豬的朋友,可以佩戴有兔,羊,虎圖案的翡翠,但不適合帶有蛇圖案的翡翠飾品。因為豬跟蛇是相沖的。
  2. 生肖鼠的朋友,可以佩戴有猴,龍,牛圖案的翡翠飾品。但不能帶有馬圖案的飾品。
  3. 生肖牛的朋友,可以佩戴有蛇,雞,鼠圖案的翡翠飾品,但是不能佩戴有羊圖案的翡翠飾品。
  4. 生肖虎的朋友,可以佩戴有馬,狗,豬圖案的翡翠飾品,但不能佩戴有猴圖案的飾品。
  5. 生肖兔的朋友,可以佩戴有豬,羊,狗圖案的翡翠飾品,但不能佩戴有雞圖案的翡翠飾品。
  6. 生肖龍的朋友,可以佩戴有猴,鼠,雞圖案的翡翠飾品,但不能佩戴有狗圖案翡翠飾品。
  7. 生肖蛇的朋友,可以佩戴有雞,牛,猴圖案的翡翠飾品,但不能佩戴有豬圖案的飾品。
  8. 生肖馬的朋友,可以佩戴有狗,羊,虎圖案的翡翠飾品,但不能佩戴有鼠圖案的飾品。
  9. 生肖羊的朋友,可以佩戴有兔,豬,馬圖案的翡翠飾品,但不能佩戴有牛圖案的飾品.
  10. 生肖猴的朋友,可以佩戴有屬,龍,蛇圖案的翡翠飾品,但是不能佩戴有虎圖案的飾品。
  11. 生肖雞的朋友,可以佩戴有蛇,牛,龍圖案的翡翠飾品,但不能佩戴有兔圖案的飾品。
  12. 生肖狗的朋友,可以佩戴有虎,馬,兔圖案的翡翠視訊,但是不能佩戴有龍圖案的飾品。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雖沒有壞心眼卻也惹不得的生肖
詳細
越是愛你就越會虐你的生肖男
詳細
珍惜還是防范?屬龍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這幾個生肖專產好女人,很會持家過日子
詳細
前半生吃苦,后半生享福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一生事業運勢如何?做什么生意最旺?
詳細
滿心滿眼都是家人 不知道心疼自己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誰最有貴人緣
詳細
生肖屬羊的人命真得不好嗎?
詳細
心地善良,為人熱心腸,常有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