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1.1萬閱  縮放:

生命中的貴人命理中的貴人,很多人分不出其中區別。誰會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實際上就是生活中能幫自己的人,陳鵬解夢總結如下:首先是自己。因為自己若懈怠,貴人進了門都會轉身離去;家人。經常不論得失幫自己的,一定是家人;鐵哥們/姐妹。他們幫你,不管你做對做錯,都會幫助或者勸導你;路人/陌生人,幫你的未必都是你的伙伴,有時候只是過路人,所以,我們也要善待路人;看你順眼的人。這里包括一切有緣邂逅你的人,所以,要讓自己被別人看得順眼。

命理中所提到貴人運中的貴人與生活中幫助自己的貴人能否劃上等號呢?其實不然。比如,你要抽煙卻沒帶火機,有人借火給你,他幫了你,這是生活中的貴人。你錢包掉了,有人幫你撿了起來并還給了你,如果錢包里的錢或一些物件是用來救命的,那么撿錢的人是你的貴人,也符合了命理詞匯中貴人運里貴人這個定位。陳鵬解夢提醒,貴人運中所說的貴人,有個特別的前提,其必須是改變生命格局的人!比如,給了你生命的人,救了你性命的人,在你惶惑不安的時候幫了你的人,在你陷入悲劇的時候拉你出來的人,在你人生轉折點的時候給你引路的人,幫你把事業生活人生提升一個境界的人,帶你升官發財過好日子的人。只有這些人,才是命理詞匯貴人運中的貴人。

兩者比較,生命中的貴人泛指一切在人生過程中對自己有過幫助的人,范疇博大。命理所講貴人運中的貴人,則特指對生命格局有一定改變的人,屬于生命中的貴人這個大范疇里的很小且更重要的部分。

那么,如何提升自己的命理概念里的貴人運呢?

1.家庭得和睦。

家庭和睦主要是善待家人,包括孝順父母長輩,善待愛人,疼愛孩子。家和萬事興,指的是當一個家庭是溫馨和睦的,生活事業則更順利興旺。

家庭和睦還需要整合家居風水,讓家里能藏住財氣,納得住貴氣,充滿和氣。通俗點的說法是,家庭擺設布局要能讓客人愿意來,讓家人健康,開心,讓錢財存得住。

最主要的是,家庭里存在著人生最大的貴人,生養自己的父母,血親的兄弟姐妹,陪伴到老的愛人及自己親自培養長大的孩子。這些人在真正的危機關頭,經常是不顧一切代價的幫扶你。

2.笑對世界,得招人待見。

招人待見是一門比較深的學問。陳鵬解夢并不建議你去做老好人,而是要有所選擇,有所堅持,有所寬容,有所遠見。

招人待見講究的是人的氣場,有些專家會形容成自己身上的風水。笑對世界,是善和美的氣場,有愛,有感恩,能讓對話變得溫暖;有所選擇,會讓你有立場有原則有骨頭;有所寬容,會讓你心胸變大,容納世界及人事;有所遠見,會讓你更睿智更愿意學習專業知識,更主動尋找自己興趣成就自己的興趣。諸多命理中的貴人會因為你的美好,你的善良,你的原則,你的專業,你的興趣等等所有一切真善美而主動找上你。

在提升人的氣場方面,陳鵬解夢還經常建議選擇合適的著裝發型,合適的開運物,提升辨別是非能力及語言藝術,提升自己的膽氣,以及其他一些行為上的改變,效果顯著。畢竟,貴人運來臨的時候,要敢于迎上去,敢于抓住那根救命稻草,敢吸引和爭取貴人對自己的支援和幫扶。只要氣場足夠,更能走出家門,去貴人圈子覓尋屬于自己的貴人。有時候,貴人的一句話,有醍醐灌頂的意義,改變人生是必然的事。

 

招人待見,更能容易吸引陌生人對自己的幫扶。舉個例子,一個著裝打扮正常的人被人追殺和一個朋克造型一身紋身的人被人追殺,哪一個人更能讓路人打電話報警呢?肯定是前者。

3.民間對提升貴人運的一些技巧。

鮮花引蝴蝶,梧桐招鳳凰。陳鵬解夢研究習俗的時候,發現民間有諸多有趣的做法和講究值得學習利用。

傳統建筑習慣在屋檐屋頂門窗上雕刻瑞獸來鎮宅順便吸引貴氣。

選擇客廳比較大的房子或設定專門的待客室。客廳要干凈整潔,空氣清新暢通,有合適的坐下來交流的地方。

門上貼福字,貼吉祥意義的對聯,掛吉祥結。貼福招福,福氣包括貴氣。對聯本質上就是祈福的“符”,多有希望上天眷顧及貴人眷顧,家運亨通事業好,運國泰民安之意。吉祥結的意義就更明了了,就是祈禱給家里帶來更多吉祥。

門口干凈整潔,不放置垃圾。門口散放鞋子不利貴人運。

門口擺放橘樹盆景或種橘子樹。取諧音大吉大利之意。養帶刺的植物是防小人的招術,同時也擋住了貴人。這里得說明下,大家都知道橘子樹柚子樹是很多家庭喜歡種在庭院的果樹,意義好,又可食用。它們其實都帶刺,可為何大家卻會支援栽植呢?提到因帶刺而忌諱的是以仙人掌仙人球之類帶刺的多肉植物為主。

貴人運表面看來只是關鍵時刻出現的,實際上和當事人平時的言行舉止有關。向陽門第春常在,積善人家慶有余。向陽門第是房子的風水,積善人家是人的風水。兩者結合,才能得更多貴人眷顧,才可逢兇化吉,吉慶有余啊。

怎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
中秋月圓之夜有什么潛在危險
詳細
布施改運法:一個簡單有效的佛學改運法門!
詳細
預示你將交好運的生活現象
詳細
春節過年需要注意的禁忌
詳細
動物進宅蘊藏的玄機
詳細
各類吉祥物寓意匯總
詳細
子女的福報,都跟你有關系!一看便知!
詳細
教你幾個旺學業的小妙招
詳細
什么是五倫、五常、四維、八德?中國人一定要知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