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成為首富的幾大生肖

5876閱  縮放:

今年的工作安排中,有很多是為孕婦生娃擇日,以及給生肖為狗娃的小朋友起名字,擇一個吉日、吉時,大約要察看200-300組八字,繁累的工作之余,感慨較多,家長在提擇日或者起名要求的時候,都會千叮嚀萬囑托的叮囑我:老師,要給我們的孩兒選一個大富大貴的八字啊;或者說:老師,給我家寶寶起名字,要有錢、當官、成績好、婚姻好、孝順父母、家庭好......總之,要一生順利的,反正什么都要好的啊。

我很理解一個對于玄學完全外行的家長對自己孩子的期待和對新生命所寄予的希望,但是,希望并不代表就全部能實現,對于已經懷孕即將生產的父母來說,因為年干支、月干支已經存在,而八字是要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這四組元素組合而成的,要想擇到一個相對來講比較完美的八字是相當不容易的。

如今年的年干支為戊戌,生肖為狗,故而以甲日、乙日出生的孩子,會比較有錢,十個天干中,甲乙占了兩個,所以在2018年出生的孩子,能成為有錢人士的大概率是只占20%,再加上時干支的介入,能生到一個財富自由的孩子的概率,只有10%——5%這樣,這個資料顯然不能完全滿足所有家長對孩子的希冀。

那么,在未來的十二生肖中,什么樣的生肖人士,有成為首富的潛質呢?這也是有懷孕計劃的家長們最為關心的問題了,在此,統一作答,希望這個功德能幫助到大家。

上篇文章中,(見《要不窮死要不富死的四大生肖》),文中所講的狗、龍、羊、牛有成為首富的潛質之外,生肖屬豬、鼠、猴的人士也最容易成為首富。

大家就要問我了:陳老師,這個是什么原理呢?其實這個原理很簡單啊。我們知道有一句人人皆知的風水上的行話叫:山管人丁水管財。為什么要說水管財呢?這還要從五行生克的原理上來解說,在五行中,人的五行屬土,根據五行生克原理,以“我”克者為財,土克的就是水,所以,水是人的財。

而在十二生肖中,有哪幾個生肖的五行是屬水或者有水的呢?

  • 第一就是生肖豬,地支為亥,水;
  • 第二就是生肖龍,地支為辰,水庫;
  • 第三就是生肖鼠,地支為子,水;
  • 第四就是生肖猴,地支為申,申中藏天干庚戊壬,有水;
  • 第五就是生肖牛,地支為丑,丑中藏己癸辛,有水;

在這幾個生肖里面,生肖鼠和生肖牛的財富值會遠遠小于其他生肖。為了驗證這幾個生肖能成為首富的原理,我特地將華人100位首富的名單翻找了出來(如下圖),并逐一查詢出他們各自的生年,查詢出他們的生肖,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有興趣的童鞋可以自己查一下哦,陳老師人老眼花的,整理這個資料花了很長的時間)。

  • 生肖屬豬的首富有:馬化騰、丁磊、王衛......   
  • 生肖屬龍的首富有:李嘉誠、馬云、李兆基、郭炳聯、呂志和、吳亞軍、何超鳳......
  • 生肖屬鼠的首富有:方威、王興、周建平、梁安琪、閻志......
  • 生肖屬猴的首富有:李彥宏、王文銀......

     ......

除了四庫之龍、牛之外的五行屬水的生肖中,最容易成為首富的生肖就是豬。

看到這里的筒子們,有打算明年生娃的筒子們,2019年,就是己亥豬年啦,己亥年的年命納音為平地木,木司官權,亥水司財,正是財官相生,水木清華的年份,想生娃的夫妻們,你們趕緊的開始備孕,要加油咯,只要能抓住豬年,再配上月份、日期、時辰,篤定能生個富貴有加的豬娃娃哦。

文:陳悠然

生肖蛇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什么血型的生肖最有前途
詳細
氣質上佳,容易被命運優待的好命生肖女
詳細
一生不缺錢的生肖排名
詳細
生肖鼠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十二生肖與天干地支間的對應關系
詳細
12生肖怎樣改善桃花運
詳細
你的寶寶可以旺到你嗎?
詳細
2024年哪些生肖犯太歲?需要注意什么?
詳細
12生肖中的最佳賺錢組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