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運氣出現起伏時,會有哪些表現?

3895閱  縮放:

事物總有其自身的規律、特點、特征,其實,這個運氣亦然。老話說的好,天有不測之風云、人有旦夕之禍福。須知道風云是一體的,風連著的就是云,云靠著的也正是風;正如,禍兮福所倚,福系禍所依。古人多么的有老智慧呀,只不過,我們經常只習慣、只喜歡看到好的一面,吉利的一面,而不愿意多了解不好的、不吉利的一面。

那么,禍福來去、運氣起伏之間會不會有跡可遁、有現象可知呢?當然是有的。因為通過現象就可以知本質,本質之上又有現象不斷反映、表達、展示,這是天地的奧秘所在。所以,這個人生運氣的起落也有其自身的規律和特點的,例如下面這些:

(一)精神狀態會明顯不一樣

我以前常常說,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其精神氣往往都是很充足的。打個比方,比如一天睡幾個小時也是精神抖摟的,基本上不會顯露疲態的,這些和年紀其實沒有直接的關系。有些人問,會不會上了五十多歲的人,即使運氣好時也容易顯示出疲憊的一面?這個也同樣不會的,大家不妨觀察看看。相反,當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即使還是青壯年,即使一天睡十多個小時,看起來也往往像是還沒有睡醒的一樣,這個就是一個人運氣起落、是好是壞的最大區別。所以,我說,精神好、運氣自然好,便是這個道理了。無論什么時候,這個精神氣一定要充足,一定要保持,這是保持運氣好、保持運氣向上最重要的一點。

(二)置業的情況也會很不一樣

大家不要少看這個置業現象對于運氣好壞的影響,可以這樣說,置業是看一個人運氣是否當旺最大的一個標準。置業就是置物業或實業,那么,物業或實業是什么呢?實質上就是命中的印和財星的表現,要知道印為生身之體、財乃養命之源,所以,印與財星在八字中是占著很重要的作用的。當一個人不斷置業,或有置業現象的時候,說明這個人的印和財星正在發揮好的作用,也說明這個人正在走好運氣。反之,當一個人不但沒有置業,還不斷變賣物業或實業,也即是這個人的印星和財星已經出現問題、遇到問題的時候,也即是這個人運氣開始出現變化的時候,這個是要注意觀察的。

(三)從身邊的風水也能看出一個人運氣的起落

身邊的風水是什么?其實就是一個人的居住、生活、工作環境。這個環境也是最能反映一個人運氣起落的。比如,我們平時去看風水,發覺八字正在走好運的人,其生活的房子風水、工作的地方、或是做事業的地方,風水往往都是合乎元運、都是當旺的,基本上不用怎么調整也已經很合理的,這就是運氣好的標志。而與之相反的就是,比如有一些人的八字運氣開始交差運的時候,其風水也往往跟著會變化,比如會搬到風水已經失運或還沒有得運的房子里面。而且,這類房子要調整時,總會發現這里改不了,那里也改不了,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說明一個人的運氣也正在發生著變化的。

(四)人以群分,身邊的圈子也會不一樣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各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個太極點,也都有屬于自己的那一個半徑形成的一個圓,而我們平時就在各自的圓圈內活動。同時,又因為圓與圓之間會有并集、交集等等,所以,就會產生人以群分的現象。事實上,運氣好的人也自然是和運氣好的人在一起生活、工作、活動的。因此,當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你身邊的朋友也很多正在走好運的,或有好事的。而當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身邊的圈子慢慢會發生變化的,比如朋友、六親、工作同事的變化等等,這同樣能說明一個人運氣的起伏狀態的。

(五)從六親的變化情況也可以看出運氣的好壞

實質上,通過這個六親的情況變化,看一個人的運氣好壞是最直接、最快、最直觀的。六親是什么?那就是三代以內最親的親人,比如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子女等等。所以,即便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無法知道自己的八字時,也可以通過觀察身邊六親情況的變化,一樣能推理出一個人運氣起落的規律的。比如六親都運氣好的時候,自己運氣也會好;比如配偶運氣好的時候,自己的運氣也不會差。相反,當父母情況出現變化的時候,就要謹慎地觀察運氣的變化了;比如,當子女的情況發生變化的時候,也要開始留意這個運氣的變化了。

所以,我們要擅于在生活中觀察,比如觀察事物的變化、發展的規律,就是要擅于通過現象看本質,也要擅于通過本質知道現象,這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

文:震乾

怎樣化解事業上的小人
詳細
讓蒲松齡命運不濟的風水
詳細
即將倒霉或有災禍的預兆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補救命運中的不足
詳細
下元八運中哪些行業發展興旺
詳細
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詳細
12生肖去哪個方向最有利
詳細
什么人不適合急著買房
詳細
營造有利于學業的風水布局
詳細
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