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事業不順的八字命局

1.7萬閱  縮放:

在現如今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中,一個男人想要安貧樂道往往是比較難做到的,事業不好對其婚姻和家庭都有影響。而在生活中,我們也經常看到有些人賺錢的動力很強,當官的欲望也很強,但就是屢屢不能成功。這往往是沒有把握到自己命格的特點,所以經常有徒勞無功的現象。下面特此分析幾種事業不順的八字命局(免費查詢),以期可以幫助大家。

  1. 滿盤偏官,雖巧亦貧,這樣命格的男性特征是八字命局中偏官尤其多。這就代表了這人雖然是很聰明很靈巧,但終究福氣不好,是白面書生一個,錢財運不夠好,最好多隨著別人去做事。
  2. 官殺混雜,這種命格中正官與七殺都露出天干,這樣類型的男性也大多事業運不佳。不過這類命格一旦走到好運上,就容易有發達的機會出現,行運好的話也可能當官。
  3. 男命傷官見官,傷官在年柱,月柱,多代表早年或青年不順,事業要中年后才能夠有所發展。
  4. 命格中沒有財星沒有官星,這樣命格的男性除非是特別格式的,否則一般人就是事業無成的,以安居樂業為好。
  5. 命格中同時出現對立的現象,如有偏印又有食神,有財星又有印星,有傷官又有官星,且同時力度也相差無己,這樣命局的人,事業也難有多大發展。
  6. 五行中身弱,后天又走克傷運的,五行中身旺,后天又走生旺運的,這樣命格的人要想成功得花很大的力氣。 
  7. 八字中財星多,但身弱的人,這種人一旦賺到錢后,很容易出現事端,有不能承受財物的現象,未發達時到時平安無事。 
  8. 命格中但見梟印,比劫,傷官等惡星,看不到食神,財星,官星,印星等吉星的人,那事業成就有限,有些人或許在偏門中發展。

以上的這些是常見的命格,難以用很通俗的語言表達,否則就無法專業。不過,想要真正了解一個人的事業情況,還是得排八字,具體問題具體解決。假如真出現上面命格的情況,也可以用風水來調理化解。建議大家在創業之初就要運用風水等等為好,因為可供我們揮霍的青春時光不多,不要等到屢次碰壁、資金耗盡之時,方才向命運低頭,恐怕已經走了太多的彎路了。

在這里提醒大家,風水是后天的能量,假如先天運氣不佳,不妨多使用風水,以勤補拙,也可以在事業上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八字看哪些人易遇車禍意外
詳細
由受孕時間知命運吉兇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易遭遇婚變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戊寅:命帶富貴氣,恰如猛虎嘯山崗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愛說謊騙人
詳細
神秘的八字算命
詳細
排八字陽歷比陰曆更準
詳細
如何計算生年農曆干支
詳細
教你兩步算出自己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詳細
初天麟:八字地支相破隱藏的秘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