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7月份這四大生肖容易招惹霉運!

縮放:

農曆六月(已未)  陽歷:7月7日至8月6日。“大道淌有盈虛,人事豈無浮沉”人的命運就如這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在流動中生成并相互轉換者,而且物極必反,否極泰來。命理如同醫理,貴在對癥下藥。去邪扶正,并勸人積極人世,掌握事情的輕重緩急,量力而行,有效地把握自已,從而趨吉避兇。下面看一下農曆六月哪幾個生肖的人需要注意:

1、生肖牛

生肖牛本月運勢動蕩不安、飄搖不定,得月令相“沖”代表動的意向,那么代表的形式兇多吉少,變故多、情緒不穩、工作、學業、感情、家居環境變動等,事業上易得小人沖撞,挑唆,輕者受領導或是同事排斥,重者工作變動,感情易爭吵、出現感情糾紛、錢財有損等等使自己身心乏力還沒有有效解決的辦法,只有聽之任之,正所謂應了那句話,“運勢低迷之時做什么都不順”建議遇事沉得住氣,小忍成事,大忍成仁,忍是這個月的必修課。

2、生肖鼠

生肖鼠本月運勢受月令相克害,整體運勢受阻不佳,事業運不穩定,小麻煩,小狀況頻繁發生,會有瑣事從天而降,令你措手不及,工作方面壓力會很大,特別是來自上司或是長輩方面的,財運方面不宜投資,中規中矩的月份,宜穩步行事,特別是對股票、期貨投資等建議靜觀一段時間,財務方面容易資金緊張或是出現糾紛,一定要特別注意。感情方面由于受克,所以感情很難有結果,既使有戀人本月也易發生變故或是阻礙。

3、生肖羊

生肖羊本月運勢急轉下滑,事業上會有一些小阻礙,易出現口舌事非,小人橫生之象,而更要注意錢財方面有損,特別注意朋友借款,或是與之合伙生意,防被騙等,需謹慎小心,本月錢財方面支出會很大,花錢如流水,財來財去,難有積蓄,只因本月是走比劫敗財因素,姝暢老師建議可以做一些理財投資,或是置房、置物的投資,這是化解破財的不利方法之一,本月感情方面多困擾,易生糾葛,小心桃花劫,特別是已婚者,要與異性保持距離。

4、生肖狗

生肖狗本月運勢下調,財運方面相當低迷,雖可能有不錯收入,只是花費過度,難有剩余,提防兄弟姐妹借款、合作等有破財之象,易出現財務危機,不宜進行大規模的投資,求財心切的心理要抑制,工作中雖然執行力很強,但是因個人不易聽取別人意見,而人際關系不良,易生小人,口舌是非等,需懷謙卑的心理,方可安好,感情方面本月不利,易出現摩擦,提防第三者出現,本月注意腎、泌尿系統疾病。

文:姝暢居士

天生愛做好事,會獲得很多福報的生肖
詳細
幾點出生的生肖一生富貴
詳細
生來財運旺的生肖
詳細
有魅力!最容易被女生倒追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什么職業
詳細
有魅力,一生異性緣旺盛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一生中最容易賺錢的時間段
詳細
十二生肖與天干地支間的對應關系
詳細
剖析12生肖的失戀原因
詳細
感情中從不主動的生肖,哪怕再喜歡也不說出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