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警惕:接頭發容易接上霉運哦!

縮放:

珠海單女士問:

鄭博士好,我想去接頭發,現在不太長,過肩我想去給它弄到齊腰那么長,看人家那么長實在是羨慕啊。請問在風水上有講究嗎?

鄭偉建博士答:

頭發當然也是有風水的。在風水學中,頭發掌管著女性魅力和情感的能力,也是運勢強弱的關鍵,頭發整理得如何是增強或減弱運勢的重要手段。因此,除了平時你去剪發或美容頭發需要擇日前行外,還要講究什么樣的發型才是與你自身的五行相匹配,絕對不能看別人發型好,你也東施效顰。至于接頭發,鄭博士勸你要慎重再慎重。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故事:幾年前,皇家馬德里球星貝克漢姆被指與多位女士有染后,通過努力總算獲歌手太太“辣妹”維多利亞原諒,維多利亞為了向外界力證她與小貝恩愛如初,更出新招,居然將老公的頭發接在自己的頭上,表明自己可以永遠擁有老公身體上的一部分。可是好景不長啊,最終結果家喻戶曉。

實際上,接發在風水學意義上會出現若干問題:

第一,因為接發是接得他人真發,因此,嚴重帶有他人的氣場,會不同程度地影響接發者的當前運勢。

第二,從接發技術來看。接發并非盡善盡美,天衣無縫。人工接上去的頭發畢竟沒有天然的真發那么牢固,當空氣特別干燥或溫度太高時,黏合劑的牢度會減弱。尤其是那些接成超長發型的人,僅靠發梢的一點點黏合力量維系著下面的頭發重量,所以也意味著始終處在“一發千鈞”之勢,對于你的事業財運感情都會帶來極端不利。

“身體發膚,受之于父母”。對于頭發,我們是要珍之惜之的,輕易不要去接別人的頭發:很可能接不得哦。“發如韭、割復生”,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你若羨慕別人的長頭發,你自己留發是最好。

一位著名的女企業家,有一個階段生意不是很好,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里,就碾轉找到我去勘察。發現她的豪宅和企業有很多不符合屋宅位理學基本原理的問題,風水調理和布局已成必然。除此之外,還發現企業家自身的諸多問題,其中之一就是她的頭發問題。原來她的一頭秀發竟然是幾月前接上的。顯然,別人的頭發、別人的運勢已經影響和干擾了她的氣場。

我仔細地同她講,她要如何做她的發型,如何營造迎合她的生意所要求的形象。通過屋宅風水調理和她自身的發型等轉變,不久她的企業不僅恢復到原有水平,而且,她的生意如虎添翼!因為,改變形象后,做生意十有八成,更何況發型對于情感、健康等的影響了。

最后鄭博士祝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讓自己的秀發生風水、好運永相隨。­記住鄭偉建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博士

農曆臘月過大年的民間習俗
詳細
易經:堅持這3條,運勢會逐漸變好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夏至
詳細
小雪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12生肖去哪個方向最有利
詳細
五行衣飾風水助你事業有成
詳細
清明節哪些人不宜上墳
詳細
命理解析你的財到底源自哪里
詳細
哪些人戴耳環時要謹慎
詳細
哪種祈福方式最管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