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四種面相的人適合朝九晚五按部就班工作

3246閱  縮放:

今天給大家講四種,比較適合朝九晚五,按部就班工作的人,看看他們在面相上有哪些特點。

第一種,眉毛非常的濃,而且比較粗,也比較平整的人,這樣的人比較循規蹈矩,做什么事情都喜歡按既定的步驟去完成,這種性格的人決定他們喜歡那種按部就班的工作,這樣的人適合做公務員老師這樣的工作,可以按既定的路線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內容,而且自己還會完成的非常出色。

第二種,嘴唇顏色比較重的人,這樣的人對功利沒有太大的欲望,而且也沒有十足的上進心,只想過一個平平淡淡安穩的日子,這個人也適合做一些比較規矩而且不需要發散思維的那種工作,甚至可以沒有任何技術可言,這樣的工作就可以滿足他們對生活的基本要求。

第三種,下巴比較短小的人,這樣的人往往比較固執,喜歡按部就班的工作,在工作中就只需工作,在生活中就比較放松閑散,對自己的要求也并不是很高,自己也不想去創新或者去創業這樣的改變,所以這樣的人也更適合這種,朝九晚五的工作。

第四種,臉型呈現橢圓形或者雙側臉頰稍微有些凹陷的人,臉型呈現橢圓形的人,他們溝通能力很強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所以這樣的人在行政或者政府部門會有很好的發展,自由職業適合個人能力比較強的人,單純的油嘴滑舌是不會取得任何成績的,所以這樣的人不適合去做自由職業。

文:老信面相

金自在看相——眼睛看你福分有多大
詳細
有這幾種下巴的人福壽雙全
詳細
面相法令紋看你晚年是否有享福的命
詳細
何為面相中的五岳四瀆
詳細
仲易說:成功人士必備的5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詳細
金自在看相——富貴吉祥之相
詳細
相術中的鼻觀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晚婚更幸福
詳細
易有第三者的面相
詳細
面相看事業——啥長相的人大有作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