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這些生肖的男人運氣最好

2.9萬閱  縮放:

上半年的時候,我寫過一篇《從生肖看哪些女性今年運氣好》的文章,那么,是不是從生肖來看,也有某些類型的男性今年運氣也是會不一樣、會有好的收獲,甚至會特別的好呢?我又對照了十二宮的吉兇星,以及一些吉星的特征,歸納了一下,也是可以推理出一些概況的。比如,下面這些生肖的男性今年下半年運氣就很不錯。

(一)生肖屬豬的男性朋友,今年下半年運氣好,既旺財也利工作

有些朋友可能暫時還不覺得生肖屬豬的今年運氣好,事實上,屬豬的朋友在今年下來是會有好事,或會有一些明顯的收獲。其中,以生肖屬豬的男性朋友,會更加的明顯,這是為什么呢?原因在于太陽是到亥宮的,這個太陽星和太陰是剛好相反的,太陰專旺女性、老人的,但是這個太陽則是專門旺男性,所以,因為這個太陽星到亥宮的原因,是特別有利男性的,所以,生肖屬豬的男性朋友,今年運氣好。

(二)生肖屬羊的男性朋友,大利事業工作,或工作事業上好事多

事實上,之前說今年哪些女性運氣好,其中有一個就是生肖屬羊的,這是因為未本身五行從陰陽來說,是屬于陰的,而以陰為女性,加上貴人重重,所以,是有利屬羊的女性朋友的。那么,為什么也會旺男性呢?這個主要是因為未與亥是成三合之勢的,亥有什么吉星到呢?就是上面說的太陽星到,這顆吉星專旺男性朋友的,再加上未宮本身有天福、福星、福德、貴人星到匯合,所以,也是大旺生肖屬羊的男性朋友的,會大利屬羊的男性朋友的工作,事業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可以留意的。

(三)生肖屬馬的男性朋友,今年貴人多、機會多,也容易有置業等的好事

生肖屬馬的男性朋友,為什么今年也運氣會好呢?或容易有一些好事,喜事呢?這是因為午本身就是屬陽,陽代表男性,此其一。其二,主要是因為午宮在今年里面也是吉星高照的,比如有將星、金匱星匯合,加上這些吉星的星性也都是旺男性的多。因此,生肖屬馬的男性朋友,今年因為將星的緣故,今年貴人多,工作上際遇好,或有一些意外的機會等等。同時,因為金匱星到的原因,也是大利置業的,比如房子、車子等等,所以,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四)生肖屬虎的的男性朋友,今年利考試、提職、工作事業上有突破

生肖虎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而寅五行來說,也是屬于陽的,陽也往往代表男性。而從吉星的臨宮情況來看,寅宮今年似乎吉星少,有一顆三臺星到寅宮,這個三臺星其實本身也是更有利于男性的多一些。再加上寅與午也是形成三合之勢的,即午宮的吉星作用,在寅宮也一樣起到好的作用的,所以,午宮里面的將星、金匱星等,一樣對寅宮有明顯的合照作用,所以,生肖屬虎的男性朋友,今年特別有利考試、進修,同時,工作上也容易有提職,事業上容易有突破等等。

客觀來說,神煞在命理學上確實是有一定的影響作用的,但是,其影響的作用不如喜用神、忌神的力量大。所以,有時候,縱然當年沒有明顯的吉星到,但喜用神有力,也一樣容易有好事,喜事的。

文:震乾

哪些生肖喜歡一夜情
詳細
什么樣的人生來就有好運相伴
詳細
最容易花心的生肖前五名
詳細
12生肖養生秘方
詳細
這些生肖的人天生注定是職場精英
詳細
這些生肖配對在一起合作要格外小心
詳細
什么生肖的人最適合養寵物狗
詳細
12生肖智商排行榜
詳細
12生肖不適合跟誰合作
詳細
由喜用神看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