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4顆吉痣的人,進財順利,遇阻呈祥

1.2萬閱  縮放:

1、暢達痣

暢達痣的位置在于肩膀頭部區域,顧名思義擁有這顆痣的人一生中做事沒有阻礙,就算會遇到一些小麻煩也是可以化險為夷的。這種痣相的人無論從事什么行業、什么職位都能獲得不小的成就,最終過上富裕的生活,到了晚年兒女孝順,盡享天倫之樂。

2、進財痣

進賬痣的位置在于手臂的外側距肩膀有5個指頭的距離,有這顆痣的人財運不錯,一生中多得財神的庇佑,再加上他們善于理財,錢財到了他們手上就猶如貔貅一般只進不出,越積越多,儲存能力強,必能存下一筆可觀的財富,過上富裕的生活。

 

3、藏珠痣

藏珠痣的位置在于左手腹外側,進財痣下面一寸的地方,擁有這顆痣的人,不論男女都擅長存錢,是個不折不扣的存錢高手。這樣的人即使收入不高,他們也能通過自己的理財手段,利用積少成多的道理存下自己不小的積蓄,有藏珠痣收入卻不太高的人建議平時可以考慮佩戴一葉吸財手鏈提升自己的財運。

4、有能痣

有能痣的位置在于右臂彎寸關上,長有這顆痣的人多才多藝,機智聰明,在藝術上邊有著比較強的天賦,且他們做事懂得迂回,有分寸,手腕很強。只要他們決定的事就會想盡辦法得到,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經過自己的努力,最終能在某一區域占據重要地位。

源自:青未風水

腰纏萬貫:腰部長痣的人長壽又多金
詳細
為什么眼下有痣的人多放蕩?
詳細
法令紋上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可給你帶來貴人運的八顆吉痣
詳細
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將會好運連連
詳細
鎖骨上長痣的人心胸寬廣,人緣特別好
詳細
身上的哪些痣會左右一個人的事業
詳細
女人臉上長這四顆痣,意義特殊!
詳細
身上哪些部位長痣有損財運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痣預示感情不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