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眉梢!2018年最后五個月財情兼得的生肖

7.3萬閱  縮放:

我們都知道,一個人如果沒有好的事業,人生是有缺憾的,而如果沒有幸福的家庭,則會是孤獨的。對于男人來說,事業是基礎,家庭是港灣,家庭和事業應該是同等的重要,地位也是平等的,是相輔相成的。所以我們最好就是擁有幸福家庭的同時,還能擁有一份屬于自己的事業。那么在2018年的最后五個月里,哪些生肖的人可以財情兼得,喜上眉梢呢?

生肖羊:有貴人大力支援

在2018戊戌年,屬羊人全年運勢有很大的動蕩,因為在命理學上是羊人見狗年為“未戌相破”,是破太歲的年份,整體運勢都處于低迷狀態之中。不過幸好該年命宮中有“天德”、“福星”等吉星加特,在工作上雖然也會遇到一些小的困難和考驗,但是“天德”是一顆慈祥和悅的吉星,使其屬羊人能夠得到諸多貴人的幫助。尤其是在2018年的最后五個月里,更是會得到的貴人的大力支援,工作上有不少展現自己能力的機會,即使遇到困難,也能得到長輩或者上司的幫助,從而輕松解決問題。而且他們在感情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假如還是未婚的男女將有機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或者是走進婚姻殿堂,總之他們在后面這幾個月真的是喜上眉梢。

生肖雞:逆襲成功

屬雞的人進入2018狗年,也是一個運勢較為起伏的年份,由于屬相與流年太歲相害,未能完全擺脫太歲兇星的煞氣,所以亦是一個犯太歲的年份,會讓吉星不顯,兇星纏身,帶來不少麻煩,所以他們在2018的前半年里面過得比較辛苦,工作和生活也顯得有些凌亂。不過,在2018年后面的五個月里,他們的運程將全線翻轉,無論財富還是情感生活,都將在運勢反彈中借力提升。如果是已婚的生肖雞,不僅會對自己的另一半情愫增長,還能為了家庭的幸運大賺錢財,從而財情兼得。單身的生肖雞,不僅有望贏得命理桃花,還能借機帶來財富上的增長。

生肖虎:各方面運勢都很旺

2018年屬虎人有吉星入命再加上合太歲,所以對于五行屬木的生肖虎來說,在2018年中將有幸運降臨,無論是工作或者事業收入都是可觀的。這一年他們將在“壁上土”的加持下,五行木運生機勃勃,為其增財納福帶來很好的增運效果。尤其是在2018年的后面幾個月,生肖虎不但穩穩得立足職場,升職加薪,一手抓著正財,而且在閑暇之時還有機會賺點外快,搞點投資,收入也是相當不錯的。當然更值得他們慶幸的是,在后面這幾個月他們的愛情運勢也很好,桃花遍地開,如果是還沒有結婚的虎男虎女可得好好把握機會,如若錯過,就真的是可惜了。

生肖猴:財色兼收的大贏家

屬猴的人在2018戊戌年里,命宮得“太陽”吉星庇佑,而太陽本身又是代表著事業和運勢,所以屬猴人在運勢方面會有很大的改善,并且能夠輕松解決先前的麻煩事。也許他們在2018的前面幾個月里面,事業發展不是很順利,無法突破瓶頸期,但是到了后面幾個月,身邊會有貴人出現,給他們提供最大的幫助或是指點迷津,使得他們一切都順利起來。而且在后面幾個月屬猴人的婚姻緣分也特別的好,這對于單身的屬猴人來說,將是逆轉的好時機,順利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組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他們在2018年后面幾個月真的是財色兼收的大贏家。

生肖馬:吉星庇佑,收獲頗豐

屬馬人在2018戊戌狗年,與流年的地支午戌相合,代表與太歲關系融洽,能得到對方的暗中扶持,在工作、事業方面會出現不少具有發展潛力的機會,再加上有“將星”和“三臺”兩顆大吉星加特,使得他們不但有好的領導緣,而且權力以及名聲也會得到進一步的提升,能在職場上一展所長,收入頗豐。在2018年的后面幾個月,屬馬人財帛宮得“紫薇”吉星照耀,運勢逆襲,貴人出現。他們在事業上可以如愿接到大的訂單,生意越做越紅火,財富也積攢的越來越多。而且他們后面這幾個月的感情運勢也很不錯,如果是單身的馬兒可得抓住機會了,也許你的緣分即將出現,可別錯過。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12生肖誰今生最有福氣
詳細
事業上最具潛力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富貴好命
詳細
長得很美還特別努力的生肖女,活出了讓人羨慕的樣子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雖旺感情運卻不佳
詳細
一生福報多多的生肖
詳細
新版12生肖預測你一生命運
詳細
把老婆寵上天,對老婆有求必應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何時遇到自己的正緣
詳細
一輩子大起大落 險象環生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