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此手相的人,中年發“福”亦發“財”

6812閱  縮放:

 

“年輕氣盛”這個詞語我們常聽到,年輕是有資本不過也常會犯錯,而財富便是要在這些經驗教訓中得到的。那你知曉什么樣的手相會在30歲后發財嗎?我們這就來了解下!

一、事業線與感情線相連且朝著中指延伸:當事業線穿過感情線且和感情線的起始點相連,說明此人的事業運勢發展前景好壞和個人的感情有一定的關系。尤其是事業線又朝著中指根部延伸,更是說明了他們在感情未穩之前,很難有出色的工作成就。因此唯有情感確定或順利結婚后,才能獲得穩定的事業發展契機,人到中年后,發展愈穩,財亦多。

二、事業線的起始點和智慧線相連:這兩條線有著同一個起點,也體現了此人在事業上大器晚成,一般屬于越老越有錢的類型。特別是在35歲以后,能夠擁有穩定的事業運勢,在工作中亦能取得好成績。

三、事業線由淺變深:事業線起始點表現得很是淺淡,然而隨著事業線的延伸深度也是不斷增加,如此事業線體現了個人在工作方面能夠隨著年齡的增長,獲得更出色的工作經驗和能力。

四、拇指上存在斗紋:大拇指上有著旋渦一般的斗紋,象征他們少年時期運勢出色,不過假如其他手指上均為簸箕紋路的話,則表示他們最終能夠成功是由于年齡的漸長。

五、食指與無名指一樣長:這類人獨立性強,求財路走得較為順暢,30歲后事業有成。

文:吳寬之

看看你長有一雙漏財手嗎?
詳細
手上長有這條線,貴人多助人緣好
詳細
長這種手相的人天生財運旺,一輩子不缺錢
詳細
手腕線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財運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掌紋看你能否慧眼識人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比較花心
詳細
手相看你何時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詳細
從手相看流年揭密
詳細
觀手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