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秘訣:下巴看你晚年運勢吉兇及子女賢惠與否

1.3萬閱  縮放:

面相中有“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之說。地閣,以下巴和兩邊頤骨為主要,代表晚運及子女運的吉兇。地閣頤骨的長短、方圓、肥瘦對晚年之運氣極為重要。

地閣長與短的相

地閣長的人,多半心地善良,待人真情熱心,六十歲后老運較好,壽命也長。

地閣短小者,私心重,為人勢利,容易報復害人,心狠手辣,如果眉毛低眼陷下巴短,殺人搶劫的罪犯為多數。在五十外,五十四、五十五,一般容易意外之災,財運不佳,身體健康容易出現問題。

地閣上有橫紋者,容易犯水災,被水淹過。如果是明顯的波浪紋,百分之百被水磨淹過。下巴發青者,家里進水或者屋子被水泡過或者屋內潮濕。

下巴橫紋與法令紋相交,在61-65 歲,有車禍、血光之災,這是生死之交關。必須注意,躲過這種可怕的死亡之災星。

男女命運不同,地閣方者屬陽,宜男性;地閣賀者屬陰,宜女性。男人地閣型方者,具有斗志力,有堅忍不拔的精神,在軍政界上發揮其特長,必有大的成就。如果女子生此方形地閣,是屬于命硬之人,克夫克子,至五十五以后,不克夫,自己必患嚴重疾病,甚至于失命,男人防害子媳。

男女地閣肥園,晚年財祿豐裕,有利于子孫。如果額闊地閣圓肥,男人一生福祿齊全。如果女人生有這般下巴,中年容易有成就,但是晚年容易敗落,或者孤寡獨宿。如果嘴角下垂,百分之百的孤寡克夫之命相。

地閣形狀尖細,晚年運勢下滑,尤其是兩頤深陷,晚景不佳,子女容易有意外之災,并且自身壽命不長,六十歲以后難長壽。

若上中停生豐隆之貴相,只怕下停地閣偏削薄弱,終有中壯年紅極一時晚年必一落千丈。如果聲音隨著年齡的變化而沙啞明顯者,會應先甜后苦,晚運蕭條。

地閣必須要適當的起朝上拱,內要豐厚,不要露骨,晚景豐隆,子女賢惠。地閣只要偏削或后退或內縮或者騰蛇入口,晚運必惡,五十三至六十三歲間,這十年運氣極壞,破財、疾病、官司、子女運惡等等接踵而來,甚至于喪命。

地閣有偏斜,男人偏右,妻家破耗,包括妻家財產,代表妻家兄弟不利或無兄弟;若偏左,只恐老年經濟貧寒,身患疾病。女人左右反觀,若眉毛稀短又地閣左偏,娘家財產破敗,親人口冷淡,有兄弟必克,可能只有螟蛉侄子。

文:李昱恒

偷情出軌后的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誰能掌控住幸福
詳細
面相牙齒看你感情走向
詳細
可以長壽的面相特征
詳細
金自在看相——富貴吉祥之相
詳細
怎樣由頭發看一個人命貴還是賤
詳細
由你的印堂看近期運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適合做投機生意
詳細
面相解析眼睛大的人性格什么樣
詳細
面相看哪些抗壓能力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