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理解析誕生“龍子鳳女”的最佳“同房”時辰

縮放:

生兒育女,從古至今,皆為人生大事。一來,社會的再生產,必然要以人口再生產為提前,沒有人口的再生產,社會再生產也難以持續。二來,孩子也是家庭的穩定器,有了孩子的家庭,夫妻雙方往往具有持久長遠的目標,反而有助于婚姻的穩定。另外,就生育文化傳承來說,孩子也是宗族香火的傳承。古人就說:“不孝有三,無后為大”。

不過,過去國人認為的“后人”,往往僅指男丁。現代科學證明:男孩、女孩繼承父母的遺傳基因實際上都是均等的。故此,所謂“后繼有人”的觀念,也要與時俱進。但是,無論古今中外,天下父母,盼望子女健康、聰明的心愿,卻始終都是一致的。

但獲得聰明健康的子女,除了父母遺傳素質、后天養育因素之外,首當其沖的,就是子女的孕育時間節律。比如:懷胎、受孕、同房的時間等。其中,關于夫妻雙方的同房時辰,就有很多講究。因為,夫妻之間的陰陽交合時辰,關系著夫妻之間精神、體力、情緒的合和;也關系著天地陰陽的感應。

其實,這個問題,在我國古典醫學,養生術中都有記載。自周代以來就有“大周天”(自然)與“小周天(人體),息息相通的觀念。既然一天24小時的溫度、濕度各有不同,那么人體精力、體能、情緒自然也有高潮低谷的影響;投射到兩性問題上,就是不同時辰的夫妻情愛的宜與不宜。

現代醫學也已證明,人體在生物鐘的指導下,荷爾蒙的分泌的確有其固定周期,不同時辰,夫妻之間的性愛,對于孩子孕育、健康也就具有不同的作用。如果你想盡早生育孩子,而且生育的孩子健康而又聰明,下面的時辰可能屬于最佳同房時辰選擇:

首先,最為理想選擇的時辰,應該是寅時:

寅時,正好是人們稱為“三陽開泰”的時辰。五行屬木,太陽即將出來,陰寒已經消退,溫度適宜;氣實體固,氣象龐大,發展迅速。同時,木主肝,寅時肝臟代謝能力最強,經脈流通最佳;相對來說性愛的質量也就最好。從身體機能上來說:經過前夜第一階段深度睡眠的調整,雙方的身體狀態都處在極佳的階段,此時交合的精子質量最高,生出來的后代也最聰明強壯。

其次,就是酉時和戌時

酉時:金盛之時,順行則入爐煉體,逆行伐木施威;酉主精血,這個時候,血糖增加,腸胃壓力較大,標志人們欲望(食欲、色欲)強烈;同時,在卦象上也代表兌,屬于喜悅,亦為言說。因而,這個時辰,也是人們喜歡甜言蜜語的最佳時機。事實證明,這段時間人的語言表達能力最強。非常適合“談”戀愛,夫妻之間的性愛關系,放在這個時辰,當然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戌時,當然比酉時更好,因為戌乃陽溫之土,繁育化育能力最強;卦位在乾,與巽相對,乃掌天門與地戶;有陰陽溝通,天地交合,化育萬物之像。同時,時值前夜之始,酉時進補后的間歇與調整,精神、體力和情緒亦為夜間的巔峰時刻,自然精力充沛,適宜孕育子女。

文:命理何鋒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申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愛情難長久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中大獎的機運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八字合婚趨如何吉避兇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因夫而貴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爐中火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魁罡貴人
詳細
農曆幾月生的女人長得最漂亮?有你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