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運勢差到老天不佑,原來是這十種習性在推波助瀾

縮放:

 

凌晨一點,一女人找陳鵬解夢說,“我的老公好久都不回家了,怎么辦啊?”幫這個女人找老公回家似乎成了一種工作需求。有些朋友會發笑,可這問題并不好笑,這代表了一個家庭在風雨中飄搖,婚姻關系岌岌可危。太多人總是覺得自己沒錯,總是希望愛人如自己意愿去調整改變。所以,陳鵬解夢必須給大家確定一個原則,從自己做起!不是讓你去順從對方,而是發現問題所在,先做好自己!就當是做個好的表率吧。

那么,感情運勢不好的人,都有哪些需要糾正的習性呢?

1、不愛笑

面無表情,總愛板著臉的習慣讓別人看到的時候只有“呆板,冷冰冰,冷漠,別人欠他/她的一樣。”等詞匯來形容。你用了這些冷表情,而別人不愿意熱臉貼冷屁股。也許你會說,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內心還是蠻熱情的。但對不起,別人在沒有和你產生交際行為的時候看到的你就是以上那般的。

這里也要提醒下拍照喜歡面無表情的人,你的照片會給你的愛人,孩子,親人,朋友,同學,上司,以及你將來找工作的時候的面試官看到。你何不傳達點溫暖的微笑給大家呢?因為拍照習慣面無表情,傳遞的也是冷漠!在吸引力法則中,冷的,只能吸引冷的。單身的,各種爛桃花就容易產生了。已婚的,會讓愛人也覺得冷冰冰的,幸福感很低。

2、習慣自怨自艾、怨天尤人或習慣訴苦

生活是多樣的,酸甜苦辣咸,個中滋味幾乎所有人都有體會。當一個人習慣說什么,周圍就會圍繞什么樣的氣場,進而影響自己的世界。因為我們看得到經常說著自己有多倒霉的人真的會一直很倒霉!感情也是,總說自己看走眼,瞎了眼才選了對方這樣的男/女人的,基本會一直看走眼。總說自己過的是苦日子的,自然很難走出來。

而經常在朋友圈,各種群,微博,所有網路空間說一句類似“苦呀,累呀,煩呀”之類話的人,是不是很常見呢?誰會愿意自己身邊有一個總習慣倒苦水的人呢?或者說,哪個人發現身邊的戀人或愛人習慣倒苦水的時候不會產生厭煩心理呢?

3、自我封閉

訴苦是對外表達,有時候還是能遇到一些人的寬慰的,但自我封閉則不是。自我封閉的人也許基本都是因傾訴總得不到想要的回復,于是就不想說了。傾訴有技巧的。你想要表達什么,一定要表訴完整,絕不可只說一句就等著別人問才繼續說下去,因為有時候,你爹媽都未必會問下去。把要說的事說完,應該列入做人的根本原則!也是防止被誤解的技巧之一。自我封閉的人不僅在語言表達上是這樣,行為上也是。不給自己和別人有效交流的機會,感情運勢怎么會好呢?

4、不愛學習,或行動力差

陳鵬解夢的一個朋友描述過這種人,他說,“聊不來!身材再好也沒意思。”

不愛學習的人,沒有新知識新見識。聊來聊去,都是說了太多遍的話。這樣的生活,沒有一絲新意和變化,慢慢就變得沒啥話好說了。走出大學后再沒系統學習的人太多了,于是,這種人打造了生活中最常見的一個族群:愛人喜歡在外面喝酒,聚會、娛樂,累極了回家,吃吃喝喝洗洗睡睡。

行動力差也是一個大毛病。很多人知道怎么做能好,就是拖延癥嚴重,一拖,幾年都過去了。行動力差主要影響婚前感情,如需要你去追求心儀人的時候,總給自己找一些天氣不好,身體不想動等理由而錯過了。這樣的結果,當然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感情了。

5、自我丑化,不修邊幅

在解夢或調理運勢的時候,陳鵬解夢會堅決要求提供不美顏半身照一張,因為這樣更能清晰精準的判斷問題所在及嚴重程度。然后,發現了這么一條規律:很多人進入運勢不好的階段,喜歡不修邊幅,穿一身冷色調衣服,喜歡故意丑化自己,喜歡展現“哀兵模式”。而所有這些,對感情運勢上無疑是雪上加霜。

6、心胸極小,偷窺癖

心胸是個好東西,心胸越大代表運勢越容易掌握,財運如此,感情運勢亦如是。

人都是有隱私的和秘密的。只所以叫做隱私,成為秘密,就是不想公開。有些偷窺癖是因為心胸小導致的,如喜歡翻對方的手機,錢包,衣服兜,包包等。陳鵬解夢分析這種習慣的時候,會把這些人歸類到喜歡自殘的類型。因為其本質上就是在尋找各種不利于自己的東西來滿足自己。或曰,“這不是自己找抽嗎?”陳鵬解夢回答:“是的。”

心胸極小的人容不得戀人或愛人與其他異性的交往,這等于是給對方上一道精神枷鎖,在現代社會很容易帶來強烈的逆反心理甚至暴力反擊。如此這般,感情怎么好嘛?

陳摶老祖說:與物難堪,不測亡身還害子;待人有地,無端得福更延年。那意思是:常常跟一切人和事物過不去,怨天尤人,這種人會遭橫禍而死,而且貽害子孫。處事待人接物都留有余地,懂得包容忍讓,這種人往往會福從天降,延年益壽。陳摶老祖把問題說得更嚴重。

7、任性

朋友慧慧和陳鵬解夢談這個問題的時候說,可以改成“自私”嗎?陳鵬解夢答道,“自私是貶義詞,很多人知道不好。但任性有點中性化了,很多人不以為然,甚至以為是一種個性,但本質上是很糟糕的。”“任性的人很容易失去常識判斷而導致惡果。”

說個有關任性的故事,有一妹子看到了外國一男生吹大泡泡造漂亮效果(泡泡里有煙霧效果)的視訊,然后指揮吸煙的男友陪她玩吹泡泡。為了給泡泡加煙霧,她男友一口吸5根煙,連續吸了兩包。遺憾的是,怎么都沒達到視訊中的效果。而最后卻導致她男友吸煙吸暈菜了,躺倒在家中臥床起不來了。

還有個因任性而導致更嚴重后果的故事,一女生和一個跨國集團董事長談上了戀愛,熱戀期間,喜歡煲電話粥。董事長時間緊啊,但女生任性啊,不讓他放下手機,就要這么卿卿我我,你儂我儂。結果很慘,有一次,越洋電話打了三個多小時后,因長時間手機輻射(醫生的判斷),董事長當場倒下了,最后變成植物人。現在的結果是,董事長家人見到這女生想殺了她心都有。

任性經常被冠予各種美美的大帽子,但任性的本質是違背了各種合理規則規范的行為。有時候,因為愛,很多人確實會容忍一部分對方的任性。但如果持續的任性,到運勢走衰的時候,打擊會一樁接一樁。比如,婚后因一些小矛盾而經常和對方吵架的時候,再任性,恐怕再要好結果就很難了。

8、家里臟亂差或異常潔癖

這一條主要影響已婚夫妻的感情運勢。陳鵬解夢的一個徒弟描述了一個感情問題很糟糕的人的臥室,“簡直就是一個狗窩!”為何臟亂差會導致感情運勢不利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干凈整潔,才會更有愛的感覺。家里臟亂差,首先會影響到健康。健康度差的時候,身體不舒服感會加強,人在身體不舒服時自顧不暇,自然很難對另一半表示關愛,這樣的時間一積累,問題就變很大。

異常潔癖則是反過來的一個極端,一味的追求一塵不染,追求絕對的無菌生活,這實際上是對生存環境和自身健康的信心度不夠導致。基本上有異常潔癖的人是很難有正常的社交行為的。家里若是這樣,等于杜絕了外人的來訪。若是王八遇到綠豆,一對潔癖到了一起,那就太幸運了。否則,兩人的幸福指數是很低很低的。

9、沒有原則,善良沒底線

確定原則,能讓自己遠離宵小之輩。沒原則,則容易讓自己沾惹是非,甚至墮入人間地獄。比如有些人會喜歡和地痞流氓在一起,有些人會對能對孩子下手的暴力持無恥的善良,有些人會對已經人人皆知的爛人持好感,覺得他對自己是特別的不一樣。有原則的人,也會更遵守規則,尊重習俗,這樣是更利于事業和生活的。善良是好事,但沒底線,其實就成了縱容罪惡。既然選擇縱容罪惡,那怎么可能給自己的感情運勢加分呢?

10、每天做夢,甚至經常做惡夢

創作型或工作原因導致思維活躍經常要想新創意的人多夢是正常的,不列入運勢不利的范疇。除此之外的人當進入每天都做夢的時候,也就進入了敏感期,最容易疑神疑鬼的時期。這時候的做夢人,會是一個極容易心靈受傷,內心很脆弱的人。很多人的感情悲劇都是出于這樣的時期。

會導致每天做夢的特殊時期有生病,療傷的時候,懷孕期,產后一年內。以及發現感情危機亟需化解而無力化解的時期。經常做惡夢的時期即便不談夢境預示,也是一個人最需要關懷的時候,因為每一次夢,都是對做夢人進行一次極大的驚嚇。驚嚇的后果可以小到只是半夜的一聲慘叫,也可大到令做夢人一命嗚呼。

但有些人其實對別人的惡夢經常持嗤之以鼻的態度,在這些人看來,夢只是夢而已,想那多干嘛?惡夢都是因為胡思亂想導致!諸多謬誤判斷,很容易讓做夢人覺得對方不了解自己,沒共同話題,不會關心自己而心灰意冷。一旦這種感覺產生,愛情似乎也就沒什么意思了。

我們知道了這些不好的習慣會帶來糟糕的感情運勢,那我們可以做的事就是改變不良習慣。最后的習慣決定了婚姻能走多久。有人和陳鵬解夢說結婚后愛人性格變化太大。實際上,除了一些要做的事情發生變化,各人性格并沒改變,性格相合而在一起戀愛,結婚。婚后需要的是為對方調整下習慣罷了。 

文:陳鵬解夢

命理風水看你為何老跟另一半吵架
詳細
能永久保持愛情能量的風水秘笈
詳細
民俗中講的十種不能娶的女人
詳細
手掌外形看情人性格
詳細
能不能擺脫單身?看這個就知道!
詳細
從星期幾出生看你與誰是天生一對
詳細
女人的這五種行為對男人最具吸引力
詳細
假如遭遇桃花劫該如何化解
詳細
如何增強自己的愛情桃花運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如何化解桃花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