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老板為什么不給你加薪

5884閱  當前頁: 1/7  縮放:

努力工作的人除了希望能憑一己之力創造美好的未來以外,更重要的是想要掙到合理的薪水,以維持生計,改善生活質量。對每一個打工族來說,薪水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認為老板應該給你加薪了,但卻沒有得到加薪的機會,想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老板為什么不給我加薪?”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工作表現太松散

在職場上,你不夠勇敢,你總是躊躇不前,辦事很猶豫,對事業目標不夠執著,很容易放棄自己的計劃。你的工作表現很松散,似乎一直在找捷徑,不會付出腳踏實地的努力,這就是老板給你加薪的原因。如果保持現狀,都可以被加薪,那么你可能在事業上投入的精力會更少,所以,老板不可能給這樣的你加薪。

選牌2:意志力太弱

職場中你意志力很弱,容易受煽動,改變自己的觀點。遇到問題,你會表現出焦躁不安的狀態來,不會對自己的決定抱以自信,喜歡聽信他人的讒言,這就是老板不愿意給你加薪的原因。如果想要得到高薪,首先要相信自己,不要輕易改變已經做出的決定,直面自己身上的缺點,經受了失敗,也要堅定目標,這樣才可能被加薪。

選牌3:你太好為人師

老板不給你加薪,是因為在職場上你太好為人師,覺得自己所有觀點都是對的,喜歡亂給人出主意,遇到一點小事,斤斤計較,特別在乎得失利弊。你認為健康的職場環境應該是公平公正的,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健康的職場環境并不多。你要學著適應環境,而不是讓環境來適應你,懂得這個道理后才能得到高薪。

選牌4: 太幼稚任性

在職場上,你經常憑著自己的直覺辦事,性格上有很多缺點,但卻會一意孤行,不愿意糾正自己的錯誤。而且你很容易情緒爆發,不會用理性思維去處理問題,沒有看清楚自己的職場地位,有時候表現得像一個巨嬰,需要得到別人的照顧和肯定,又特別渴望被表揚。那么幼稚任性,怎么可能被加薪呢?

選牌5:被意外干擾

雖然你工作態度端正,辦事能力也很強,但還是沒能被加薪,原因可能不在你身上,或許每次老板給你加薪的時候,都會發生一些特別的事件,對方便會打消給你加薪的念頭。該屬于你的總會降臨,不屬于你的沒必要盡全力去爭取,埋頭好好做事吧,當你的能力更強大的時候,不僅會被加薪,還會得到更多的好機會。

選牌6:你總憑自己的想象去處理事情

老板不愿意給你加薪,是因為你總憑自己的想象去處理事情,職場上要講究規章制度,你是一個站在制度之外的人,不喜歡受管束,把職場生活想得太過于理想化了,所以只會按自己的感性思維去應對工作,老板覺得你沒那么好管,雖然有才華,但這也是職場中的刺兒頭,不給你加薪,是想殺殺你的銳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婚后是一個好媽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命中會遇到什么挫折?
詳細
塔羅占卜你多久才能步入中產?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能不能一步登天
詳細
不久的將來你會躋身富人行列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小三破壞感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有種什么樣的氣場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娶到賢妻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改變敏感的性格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還會再見面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