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能一直持續到2019年的三生肖

1.8萬閱  縮放:

我們通常生活中如果想經營一件事,或者做一個重要的決策,都需要一個穩定的時間段,這樣才有充足的時間去完成這件事。滴天居士今天帶大家看看,哪些生肖的好運能一直持續到2019年。記得轉告上榜的朋友~

第一名:生肖兔

生肖兔在2018年是合太歲,而到了2019年是半合太歲,都是對自己有利的時間段,再加上有吉祥之星照,所以屬兔的朋友可以把時間的計劃列長一點,因為這一年半的運勢都在好機會里面。

第二名:生肖虎

生肖虎在2018年是半合太歲,而到了2019年是合太歲,也都是對自己有利的時間段,這都是好的運勢在,同時也有吉祥之星入命,所以如果有商業計劃或人生計劃都可以去實行,如添丁,添產業這類事。

第三名:生肖羊

屬羊的朋友在今年刑太歲,所以代表了不穩定,而到了下半年更要注意,不過接近年底時,屬羊的朋友運勢會慢慢變好。不過老師提醒你的是:要多抓住2019年這個年份,把重要的事情安排在這一年,因為在2019年里,屬羊的半合太歲,又有吉祥星,所以好運來臨。而到2020年,到了鼠年,那屬羊的人會害太歲,那就對自己不利了。

文:滴天居士

2024年哪些生肖犯太歲?需要注意什么?
詳細
如何化解生肖相沖
詳細
情商不高,但智商鮮有敵手的生肖
詳細
屬鼠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幸福一生!
詳細
哪些生肖在一起容易破財
詳細
戀愛中的12生肖哪方面最美
詳細
旺夫又顧家的生肖女,娶到了對你事業大有幫助!
詳細
哪些生肖待人真誠講義氣
詳細
12生肖啥時辰出生福運雙全
詳細
最容易獲得男人欣賞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