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趕快扔掉這幾樣東西,不久財運將慢慢上漲

4380閱  縮放:

現代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生活方式各種各樣。消費水平也提升了,然而還是很多不清楚為什么每個月剛剛發放的工資,一會兒就用完了,也不知道因為什么原因,其實往往都是用在了無用之處。在風水上來說就是財氣外漏,這樣的人想富貴是不可能的。想轉好運?可以試試遺棄這幾件東西。

第一、遺棄無用的鞋子

鞋子在風水上來說,鞋子的“鞋”和邪氣的“邪”諧音,招邪氣纏繞,很容易趕走自身的財運,影響別人也影響自己的情緒,如果家里有無用的鞋子就應該用剪刀剪掉,然后用塑料袋包起來丟去垃圾站,剪掉是因為防止別人穿,都是不好的預兆。如果家里鞋子的擺放很混亂,萬萬要記得整理整潔,不然客人看到心情不舒服,阻擋了財氣。

第二、遺棄有缺口的餐具

如果細心的朋友,你會發現裝菜或者吃飯用的碗總有幾個是有缺口的,而你要知道的是,這個缺口是一個短板,風水上來說就是:它會讓你的財運流走,想要富貴是不可能的,這預示著有人砸你飯碗。因此,遇到這種情況的朋友,趕緊用紅紙包起來,丟掉換新的餐具,意在財源滾滾,好運將至。

第三、遺棄裝在玄關的鏡子

鏡子反光,在風水上來說就是鏡子容易把帶到家來的財運給反彈回去,而且也不會有很多人喜歡玄關處安裝鏡子,看起來特別別扭,還會有點反感,總會有一種趕人的言外之意。所以說玄關處絕對不能放鏡子,既影響了風水,也丟掉了富貴。更何況,玄關處的鏡子容易將外面的邪氣給折射回家里,增加霉運,這樣的日子只會越過越不順利。

遺棄這些東西,自己的運氣才能好起來,貴人也會更加愿意幫你消除事業危機和經濟危機。生活中還有很多影響家庭健康和富貴的物品,常常要注意一下它在風水上是什么定義,自己的財運才能漸入佳境。

源自:易卓堂

錢要怎樣放在錢包里才旺財?
詳細
這十種情況說吉祥話能帶來好運和福報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詳細
當心!穿錯了褲子會讓你漏財不止
詳細
為何你會經常遇到小人?
詳細
時常抱怨的人很難有好運
詳細
人有貴氣的8大特征
詳細
穿襪子的風水講究
詳細
可鎮邪擋煞招財的風水瑞獸——獅子
詳細
店鋪開業前功課要做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