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出現這3個字,早晚必富貴!

5.3萬閱  縮放:

 

第一、手心出現口字財庫紋,一生不斷錢財

手相中口字紋(財庫紋),是相對吉利的一個符號,此紋一般很少在掌紋中出現。口字紋越是封閉的越是有利于財運或者官運;未封口的口字紋,容易漏財。

從上圖中這位女士的手相來看,事業相對穩定,財運不錯。在玉柱紋和智慧線交匯處出現明顯的口子財庫紋,財運亨通,事業順利,身邊也會多貴人相助;智慧線下端“方格”紋出現,對其事業財運都有極大地輔助。

 

第二、中晚運發跡的M紋

手相中M紋是由玉柱紋連線智慧線和感情線后,與生命線形成的一個M紋圖形,一般早運事業波折,早不余錢財,中晚運發跡居多。這位女士手有M紋,屬于中晚運才能發財發福的象征。生命線上出現明顯的希望線,人生目標確定,無人不富,只是早晚的問題。“M”型紋理一般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方可成為人上人。如果手中各大線配合得體的話,一般40歲之前可以成事成名,財富豐隆。否則必須40歲以后,才可發財。

第三、無巧不成書的女字紋

這位男士左手掌內,玉柱紋清晰直上,并且形成一生錢財不斷;掌內由明顯的元寶紋和三角紋構成一個明顯的“女字紋”,玉柱紋形成一個猶如抽象的“女”字,不論男女出現“女字紋”,一生不為錢財犯愁。

 

手相中形體、紋理、符號、色澤缺一不可,吉利的符號對人生運勢起到一個明顯的幫扶作用,富者更富,貧者脫貧,早晚必富。

文:李昱恒

手相看你有幾次婚姻
詳細
從手相看你的個性
詳細
手相看你一生會有幾次婚姻
詳細
有這三種手相的女人生活終將富貴
詳細
哪些手相特征預示喜事將近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女人生活放蕩
詳細
掌中生有“寶鏡紋”的人有富貴好命,可執掌權威!
詳細
由手相看你是否會有意外之災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性異性緣特別好
詳細
由五指的曲直,看人的性格及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