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上有這四個痣,財氣卓越,福德滿堂

4684閱  縮放:

太陽穴

相學中將太陽穴所在的方位稱之為“驛馬宮”,也是面相十二宮之一。這一部位所代表的就是命主在外出作業時具有的工作發展情況。也就是說假如驛馬宮外形超卓,或者是長有一顆外形出眾的吉的話,便闡明其人合適前往外地作業、日子。即使是身處異地他鄉也相同可以取得令人羨慕的工作運,并取得高額的財富收入。

上眼皮

眉眼之間的上眼皮在相學中被稱作“田宅宮”,這一部位首要體現的是命主所具有的不動產、房產等財物的好壞。假如田宅宮上長有一顆小且黑的痣的話,闡明其人性情渾厚作業態度也是非常的認真,可以從自己的老一輩或者是上司那里取得協助,不需求由于金錢問題而憂愁。

鼻頭

鼻子可以說是面相中和個人財氣最為親近的五官之一了,由于相學中將鼻子稱作為“財帛宮”,鼻子的外形越超卓闡明其人的財氣越好。特別是鼻子的鼻頭部位上長有一顆并不是特別顯著的黑痣時,意味著命主近期的偏財氣非常好,他們有機會通過偏財氣取得財富收入。不過需求留意的是鼻子上假如長有痣的話,那么其人的情感情況很可能會出現意外變故。

印堂

雙眉之間的部位就是印堂,在面相中也被稱作為“事業宮”,很顯然這是一個和個人事業運勢有著密切關系的部位。正因為如此在印堂上長有的痣、疤痕或者是皺紋都有可能影響命主的財氣改變。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坐落印堂部位的痣不管外形怎么都沒有太好的運勢標志,只要赤色的吉痣才能夠體現出其人最近一段時間的財氣、情感運勢很超卓。

源自:青未風水

臉上哪些部位有痣能發大財
詳細
肚臍周圍長痣,男人有財,女人旺夫
詳細
臉上的哪些痣不宜去掉
詳細
女人這幾個部位長痣敗壞婚姻
詳細
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財大氣粗
詳細
女人這三個部位有痣,克夫又招災!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有旺妻運
詳細
頭頂長痣的人一生富貴,貴人運旺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房產多
詳細
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