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發正財還是發偏財?這個標志告訴你!

4779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你自己是偏財運旺一些,還是正財運旺一些?你是否因為一些財務的問題而揪心呢?正財就是好好上班有財運的那種,而偏財就是搞些投資的財運!記得轉給朋友們。

首先不管正財還是偏財,面相上首先要財運旺!財運旺的人面相得先有這幾大特點:

  1. 額頭寬闊;要廣闊飽滿,與頭部配合,頭圓的人容易有容外之財,并且富貴,這個額頭是看財運的第一步
  2. 眼神要黑白分明,主智慧,有才華,財運好,這樣的人與財運有緣份,容易得到財神的關照
  3. 看嘴;嘴不能太小,嘴唇不能太薄,這樣的嘴型才有財運。

最后我們來看重點;財運在面相上主要看鼻子,這個部位代表了財庫,這里面的分辯大,看正財運旺還是偏財運旺,鼻子是比較重要的標志。

看上圖,鼻子的中間為準頭,鼻子的左右兩側稱之為蘭臺,延尉。

  1. 如果鼻子中的準頭比較大,掩蓋住了蘭臺,延尉,這樣的人是正財運勢比較旺的,這樣的人多利正財運勢。
  2. 如果鼻子的兩側比較大,即蘭臺,延尉比準頭略大的話,那這個人的偏財運比較旺,這樣的人容易有財運!
  3. 如果這三個比例差不多的話,那大多數正財運,偏財運都有機會的,你是哪一類呢?

文:滴天居士

面相看哪些人一生運勢起伏大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論命:男人耳朵大,智力高腎氣充足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變成抹布女
詳細
性格自閉,婚姻不順的女人面相
詳細
眼睛形狀看男人是否花心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子女運差
詳細
面相看你適合留長發嗎?
詳細
桃花運最給力的十類面相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很難相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