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周易:原來家居風水中也有蝴蝶效應!

3106閱  縮放:

 

什么是蝴蝶效應?據說一只南美洲亞馬孫河流域熱帶雨林中的蝴蝶,偶爾扇動幾下翅膀,可以在兩周以后引起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卷風。其原因就是蝴蝶扇動翅膀的運動,導致其身邊的空氣系統發生變化,并產生微弱的氣流,而微弱的氣流的產生又會引起四周空氣或其他系統產生相應的變化,由此引起一個連鎖反應,最終導致其他系統的極大變化。這就是蝴蝶效應。那么,家居風水中的蝴蝶效應又是怎么回事呢?方舟周易在實踐中發現,有三種情況下,在家居風水中很容易發生蝴蝶效應。

一、關于二黑五黃誘發的家居風水蝴蝶效應

方舟周易提醒,并不是在家居風水中一見二黑五黃就會誘發蝴蝶效應,而是必須同時具備三個條件:其一、家居挨星排盤中同處一宮的運星、山星、向星同時見二黑星和五黃星;其二、飛星流年、流月、流日、流時之二黑星或五黃星又飛臨此宮位;其三、如果此時此刻在此宮位中又見“電風扇”、或者“洗衣機”、或者“金魚缸”、甚至或者“電視機”等的發動而誘發,這時就會產生家居風水上的蝴蝶效應。因此,平時有很多人咨詢方舟周易,問家中見二黑五黃大煞該怎么辦?方舟周易告訴他們不用害怕,只要不用動態之物去招惹二黑五黃就自然會沒事的。

二、關于風水環境明顯失衡誘發的蝴蝶效應

風水環境明顯失衡,就如同一個傾危的墻體,只要輕輕地用力推它一把便會頃刻倒塌一樣。那么,何為風水環境明顯失衡呢?風水環境的平衡或者失衡其實指的是風水環境中的陰陽五行的平衡或者失衡。現以風水環境明顯失衡舉例,比如,一坐子向午的家居,如果其右邊的高度是左邊的兩倍或以上,右邊的長度也是左邊的兩倍或以上,那么,根據風水中“左青龍右白虎”的定律,可以判定此家居風水環境明顯失衡。那么,此外,大家知道,虎宜靜龍宜動,但是,此時此刻若房屋右邊見動土等動作,也就是說,有了充當“蝴蝶”功能的“動土”,自然就非常容易誘發出蝴蝶效應了。

三、關于八字命理誘發的家居風水蝴蝶效應

方舟周易在此先講一例項,日前,客戶李女士向方舟周易講述了自己一個有趣的經歷。2011年的正月,李女士為了裝點家居,特購置了一大盆花卉擺放在客廳,但沒過幾天,李女士患上了肝炎。大約過了一月左右,那盆花枯萎了,而李女士的肝病也徹底痊愈了。于是,李女士問方舟周易這是不是巧合。方舟周易告訴她,“有些事情看似偶爾,但往往卻蘊含著必然的道理,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八字五行忌木,當年又執行在忌神木旺之時,而你碰巧購置了現實的木來誘發,于是便產生了家居風水中的蝴蝶效應,而你購置的一大盆花卉其實就是蝴蝶效應中的蝴蝶”。

文:方舟周易

風水中的青龍和白虎,有什么樣的關系?
詳細
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詳細
垃圾桶也有風水禁忌
詳細
鏡子在家中,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用途?
詳細
什么樣的家居不容易聚財
詳細
沙發擺放的風水講究
詳細
會使夫妻感情不合的家居風水
詳細
單身女性的家居風水
詳細
如何利用家居風水增進夫妻感情
詳細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家居物品的五行屬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