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三種斷掌的運勢秘密

9601閱  縮放:

想必不少人身邊都有一些斷掌的朋友,關于斷掌這種手紋,不少人都是了解但無法準確說出它的相理。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詳細講講這種手紋。

天紋和人紋合二為一的掌紋,在相學中被稱為“斷掌紋”,也被稱為“通貫手”,一般手上出現斷掌的人,父母的消化系統或者心肺的血液迴圈系統多半會有一些隱疾,手上出現斷掌的朋友,可要多關心關心父母的身體了。

一、斷掌紋距手指不及手掌的三分之長

斷掌紋出現的位置,一般宜下不宜上,如果斷掌紋距離中指的長度不及手掌長度的三分之一的話(見上圖),那么有這種手相的人一般個性粗暴,性格急躁且固執,容易惹事生非,嚴重的時候甚至會惹上官非。

二、斷掌紋出現枝紋

斷掌紋上的枝紋一般分為向上和向下兩種情況,斷掌紋的枝紋向上伸出的人,心態比較固執,在與人交往時比較容易招惹口舌是非,枝紋向下伸出的人,雖然性格不是十分固執,但在婚姻生活中的爭執坎坷比較多,不過這種手相的人在事業上能有一番不錯的成就。

三、斷掌紋上方出現助斷紋

手上的斷掌紋出現在手掌三分之一的部位,并且在斷掌紋的上方還有一條理財紋的人,多半智慧超群,能夠白手起家。左手擁有這種手相的人比較適合文職或安穩的工作,而右手有這種紋路的人,則比較適合武職或比較奔波的工作。

手上出現斷掌紋路的人。一般性格都比較急躁,這一點還是需要盡量改正的。在遇事的時候少沖動,多些思考,走一步看三步,這樣對于斷掌的不好影響才會有所改善。

文:仲易說

手相解讀你的子女運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讓舊情人念念不忘
詳細
指紋看你是否容易被上司賞識
詳細
右手指紋透露你的愛情觀
詳細
天生能成就大事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指有幾個簸箕幾個螺,才是最好的命格?
詳細
大拇指出現這幾種紋路的人一生多福,富貴無憂!
詳細
手上婚姻線分叉就一定代表離婚嗎?
詳細
看指紋幫你找到命定情人
詳細
有川字掌的女性會婚姻不順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