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什么人最容易被騙錢?如何應對?

縮放:

最近p2p的事件爆出不少,也有好幾位網友來咨詢我的,那我們又如何能判斷這些呢?在命理風水上講什么人最容易被騙錢?如何應對?

一、從生肖來看

從流年運勢來看,人沖犯太歲時,往往運勢差,在錢財上容易出問題。舉例說明;今年2018年,那屬狗的,屬龍的朋友就要慎重投資,因為容易出錯。如果更深一步的說,在2018年中,出生在戊戌日的朋友,投資時要特別慎重,因為這個叫日犯太歲,容易破財

二、從面相來看

1、如果鼻子的準頭向上翹起,這類朋友最容易被騙錢,因為這類朋友的意志不堅定,所以面對別人的營銷往往是不容易拒絕的,他們心地單純,所以很容易被別人給誘惑!這類朋友在面對理財人員的推銷時一定要冷靜!

2、眉距過寬,這類人的心寬,對自己對他人有信心,不過因為很容易忽視細節問題,所以在一些條款上面容易粗心,漏過了重要的地方,這個就很容易被別人給設計了,所以涉及到錢財的事上一定要仔細檢查條款!

三、從命理來看

這條比較專業性,所以一般網友不容易理解,所以就略說幾句:通常八字里財星露出天干的,或者財星不與日柱合與其他柱合,就代表了容易出現這類事。【這條為專業判斷的,所以大家大略看下就可】

四、如何應對?

  1. 平時盡量謹慎,不要貪心,遠離風險的財運誘惑!
  2. 從運氣來講,盡量入住聚財的房子,外加配戴一些吉祥物來化解,這里要說的是如果吉祥物突然損壞,那就代表了會有不利的現象發生,所以特別要注意!
  3. 在沖犯太歲的年份,不要做風險投資,因為很多看起來當時很合理的承諾或行為,最后都會變卦的。

文:滴天居士

使廚房聚財的妙招
詳細
是什么在左右著你的財運
詳細
門口擺放雜物麻煩多
詳細
風水師教你書房裝修的禁忌
詳細
辟邪5件寶幫你除霉運
詳細
在面臨人生重大事件時如何旺運?
詳細
錢包里放這幾樣東西可以旺財
詳細
可招財添丁化煞的風水瑞獸——麒麟
詳細
哪些生活習慣會使你挫折重重
詳細
求職順利、升職無阻礙的風水開運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