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氣不佳時,如何招財?

6339閱  縮放:

每人每年的財運不同,也總有運氣不好之時,尤其對從商之人而言,財氣非常重要。家庭整體財氣能影響到個人財運,故而提升財氣尤為重要。下面教大家風水招財小招,讓自己在財氣不好時怎么來招財?

1、五行能量開財路

家宅客廳大門的對角45度位置,即所謂的“明財位”。此處的擺設與采光都很重要,需保持其干凈明亮,不可堆積雜物讓其臟亂不堪,才能使財氣涓涓不息;若客廳明財位的角落不夠明亮等,建議天花板上裝個黃色的投射燈向下照射;最好能在此處擺放象征財運的吉祥物,如金元寶,五色水晶開運樹等。

2、招財擋煞一把罩

大門開啟就能瞧見后門,此為“穿堂煞”,住在這種環境里的人不僅容易犯小人,且財來財去留不住,故建議在大門和陽臺之間擺個屏風或在房間門口掛門簾,能有效擋住外流之財,消除口舌是非,更能借著門簾的擺動活絡財庫磁場,招貴人阻晦氣。

3、玉石印章開財運

不妨給自己刻一個開運印章,掌理正印具有掌管權力的象征,亦表示在工作上能占有一席之地,財運更順利。選擇印章材質時,建議選天然玉石,其開運招財的效果更明顯,同時也象征著寶玉財富,經常使用能活絡財源,廣納財氣;用完收藏于印章盒內,可收鎮守財庫之效,令錢財聚集,生生不息。

4、吉祥畫作通財絡

一般以牡丹畫為招財效果之最,不過有著太陽花之稱的向日葵亦是不錯的選擇,其花色明媚鮮艷,花朵燦爛大氣,昂首向陽,充滿著積極的正能量,是吸引貴人益友,遠離小人的最佳表征。

文:吳寬之

為什么有些人越來越窮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驚蟄
詳細
教你七種扭轉人生運程的密法
詳細
傳統民俗看哪些習慣容易招惹晦氣
詳細
有些話是萬萬不能說的,會很靈驗的!不信你看!
詳細
貼身衣物穿著的風水講究
詳細
如何把握好自己的運
詳細
命理看你是否有出國運
詳細
如何改善餐廳風水
詳細
不同顏色的手鐲意義不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