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遇到瓶頸?看看辦公室風水是否出了問題

3218閱  縮放:

每天準時上下班,每天完成同樣的工作量,一成不變的工作和時間,即使再努力也得不到上司的賞識,很容易會產生懶散的行為。就因為工作枯燥,難有突出的表現,工作上遇到瓶頸,看看辦公室風水出了什么問題。

1、座位直對著大門或者老板的辦公室,這樣讓你一往無前,根本沒有緩沖的余地,這樣的風水位置讓你的事業無法提升,時間越長越會影響到職場運勢等。

2、辦公桌上東西擺放不對,一些雜物重物都放在右邊了,在風水上右為白虎,代表了小人,這樣白虎蓋過青龍,在職場上總容易被小人算計,特別提醒必須要左高右低。

3、自己的座位背后是過道,這樣的格局會讓你無法安心做事,也容易出現錯誤,功勞總是別人的,可利用風水布局化解。

4、背后就是窗子,這樣風水也是不利的,如果是高的窗子也還算好,就怕落地窗,那最好要擺上柜子為好,也可放上紙板在后面。

5、橫梁壓頂不單單是家庭風水布局中有影響,在辦公位置上有橫梁壓頂也同樣有影響,這樣的職場風水帶來繁重的工作量,但得到的效果卻強差人意,能避開橫梁壓頂的話,就把辦公位置挪移其它位置上。

6、頭頂上有橫梁或者頭頂上光線比較暗,這樣都容易讓自己比同事付出多,得到少,建議要不加大亮度,或者避開橫梁為好。

7、有時因為受到面積限制,有些辦公桌會不得不面向墻壁,不過這樣的風水會阻礙你的前途,沒有發展。

8、座位或辦公桌被墻角或門角沖射了,這樣的情況會造成與同事間的關系下降,工作多有不順,建議擺放植物或吉祥物來替你擋住。

9、自己的辦公桌上總是凌亂,這樣的話容易讓人覺得你做事沒條理,在風水上也會出現沒領導賞識的局面,建議你要做好整理工作。

文:徐子越

怎樣布置一個旺事業學業的書房
詳細
讓你在職場中屢屢受阻的辦公風水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前臺
詳細
怎樣的辦公室風水決定事業成敗?
詳細
辦公室風水中的五行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飾品放置
詳細
如何在辦公室里擺放綠色植物
詳細
什么樣的辦公格局留不住人才
詳細
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會讓你失業的辦公室風水格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