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耳朵有痣好不好?

7572閱  縮放:

中華傳統命理學中,面相是其中很經典的一個方面,人外貌上一個細小的差異都可能讓自己的未來發生變化,因此對人們來說有著各式影響。那男人耳朵有的面相好不好呢?生于耳朵不同部位的痣各自有何寓意?一起來了解下:

首先說下女性耳朵有痣。其象征個人財運和健康運,有痣之女性一生不為錢所困,也不被疾病所苦;她們家境不錯,遇到的男性之經濟狀況也好。不過有財運的女性不能只依賴丈夫的經濟,自身也可做些小投資助丈夫理財,亦是發揮了賢內助的作用。

  1. 耳內有痣的男人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的象征,但是現實中總有一些人喜歡不停地掏耳朵,而掏不好的話是勢必影響人的健康長壽運勢的。
  2. 耳珠有痣的男人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但是這財來得快也去得快。有些人為了穿耳環而把其上的痣打掉了,結果是財也隨之漏掉了。
  3. 耳背長痣的男人犯雙親:主要是說痣長在耳朵后面的情況。痣若長在耳朵的上方,則象征與父母關系不佳;痣若長在中間,則自己需小心被別人利用;痣若長在耳朵的下方,則說明此生財運不暢。
  4. 耳根有痣的男人害病:這種情況需要格外注意,雖然點去它有一定的化解效果,但還遠遠不夠,亦需配合上其他的調整方法。如何調整?這還得結合個人的八字命運特征來尋求良方。

文:吳寬之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不宜嫁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利健康
詳細
這幾處長痣的人很容易招惹爛桃花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房產多
詳細
女人這幾個部位長痣敗壞婚姻
詳細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結婚之后為家庭帶來好運
詳細
肚臍周圍長痣,男人有財,女人旺夫
詳細
山根鼻梁上有痣的面相真的會影響婚姻嗎?
詳細
眼角處長痣會對婚姻不利嗎?
詳細
福德宮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