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8月7日-9月7日),這幾個生肖運勢不佳,需謹慎應對

3547閱  縮放:

生肖屬牛

生肖屬牛刑太歲,步入七月,受到最大的影響,是感情運勢。已經確定戀愛關系的屬牛人,如若因為工作的事情,沒有及時與對方溝通,或是很少陪伴在伴侶身邊,很可能會面臨分手。已婚生肖屬牛人,則會因為家庭諸多事務,婆媳關系等,引發一系列家庭矛盾,清官難斷家務事,屬牛人不可隨意怠慢一方,否則,下半年家中幸福感少之又少,影響工作和生活。

生肖屬龍

生肖屬龍沖太歲,步入七月,受到最大的影響,是事業運勢。事業上將會迎來小人月,屬龍人性格剛正不阿,但不懂得揚長避短,與同事相處,有時候太過于推心置腹,反而會給自己職場招來不幸。雖然你很想把目前的工作做好,但如果沒有采取智慧的方式溝通,你的上司則會對你的魯莽表現很不滿,也許有更好的項目時,就會把本來屬于你的機會給了別人。

生肖屬羊

生肖屬羊破太歲,步入七月,受到最大的影響,是健康運勢。破太歲意味著屬羊人,稍不注意,就會有血光之災,因此,無論是上下班,還是外出辦事,一定要小心為宜。尤其是計劃去漂流玩水的屬羊人,玩的盡興也要注意安全,與人結伴,水深處,不要獨自冒險。

生肖屬雞

生肖屬雞人害太歲,步入七月,各方面表現一般,屬雞人需要調理,天氣炎熱,性情方面容易煩躁,家中老小,各種操心。心態不好,工作也不利于開展。尤其是年紀比較大的屬雞人,可能會一門心思在兒女身上,婚戀方面干涉較多,兒孫自有兒孫福,顧得多,反而遭來晚輩的反感,好心反而獨自郁悶。不如看開點,讓他們自己選擇。

生肖屬狗

生肖屬狗本命年,步入七月,受到最大的影響,是健康運勢,尤其是有舊疾的屬狗人,腰腿頸椎,不可太過貪涼。否則會面臨病情加重的趨勢。此外,感情運勢上,屬狗人需要冷靜處理,對待另一半,多點耐心和理解,切勿因為一己之愿,令一段佳緣,就此破裂。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犯賤!這些生肖男越是不搭理他,越是喜歡你
詳細
擅長撒嬌賣萌 喜歡依賴老公的生肖女
詳細
比較旺財的生肖女,娘家婆家都很旺
詳細
你跟什么生肖結合最容易生出天才寶寶
詳細
由喜用神看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12生肖如何找到最適合的另一半
詳細
12生肖的最佳艷遇地點
詳細
生來就要還債的四個生肖
詳細
生肖兔怎樣為自己招好運
詳細
這幾個生肖一生有貴人相助,賺錢機會不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