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8月7日-9月7日)財運最旺的幾大生肖

縮放:

農曆六月24,在民俗中為關帝誕,關帝就是關公,又可稱之為武財神,很多做生意的朋友都會供奉武財神。滴天居士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農曆七月財運旺的生肖,記得提醒上榜的朋友!

生肖鼠

在財運方面會有一些機遇出現,運勢多為升起的狀態,是比較有利正偏財運的開拓,多為收獲時節,而對一些投資上的事情可以適當多做些考慮!

生肖牛

總體在錢財運勢為有利局面,有所進益之喜,只是遠離投機之財為好。總體的財運有改善的特征,如果是工作上面的正財運勢,大膽進取就可,農曆7月多有利事業上的財運!

生肖蛇

錢財運勢多利財務方面的交際運,工作運勢平穩,這個月的財運多利人脈拓展的財運,在工作中有出現財運的機會,可以多借助人際運的拓展。屬蛇的朋友今年為紅鸞星入,所以做銷售的朋友,特別是銷售物件是異性的行業,業績會有提升空間!

上面是2018年農曆7月財運較好的三大生肖,那農曆7月如何提升財運呢?

2018年農曆7月,就是戊戌年庚申月,這個月是土金都比較旺的月份,所以對喜土金的人會比較好;【為了方便大家的理解運用,所以我采用面相這類來舉例,而沒用五行氣場喜忌這個,因為這個太專業了。】

  1. 方型臉的人,五行為金,所以這個月的財運會不錯。你可以多抓住這個月的機會做些想做的事情!【無論男女】
  2. 長型臉的人,五行為木,所以這個月的壓力會大一點,可以在桌上放點流水的東西或跟水有關的物品,可以多給自己帶來好運氣,得到緩解!投資理財要多三思而行!【無論男女】
  3. 其它臉型的朋友,這個月的變化不大明顯,文章中提到的都是變化比較明顯的特征的。

文:滴天居士

受上天偏愛,結婚后有好運的生肖女人
詳細
能夠旺另一半全家的生肖女
詳細
一生旺財的五大生肖
詳細
元旦假期12生肖怎樣過會有好運
詳細
12生肖何時何地生子好
詳細
誰是12生肖命中注定的情人
詳細
天生好命的幾大生肖,日子過得富裕又舒適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害
詳細
長得很美還特別努力的生肖女,活出了讓人羨慕的樣子
詳細
五福生肖是指哪些?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