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助?小人傷?8月份生肖運勢紅黑榜

縮放:

 

人見人愛の紅榜名單

NO.1生肖

8月巳申相合,財星旺相,吉星高照,運勢持續高升。

8月你的貴人會集中出現在你的事業和求財領域,給你提供幫助,帶來發展機遇。事業方面,容易獲得貴人扶持,尤其當你需要接觸到陌生的領域的時候,會有人主動向你提供資訊,給予指導性建議,幫助你取得優異的成績,得以迎來新的事業發展機遇。職場人士有晉升的空間,經商人士可醞釀新的投資計劃。財運方面,長輩會給你提供決定性的關鍵資訊,幫助你在分析中找到新的求財契機,財運大利,賺錢無阻,尤其是涉及與人合作求財的狀況。

NO.2生肖鼠

8月構成申子半合,加有“印星”相助,代表著有貴人幫助,運勢開始上升。

事業領域容易遇見貴人,多是自己的同事和合作方,助你突破困境。整月工作效率高,事業發展平穩,有新的發展機遇出現,部分有新的項目需要跟進。在涉及到需要溝通協調、配合協作的領域,多能夠得到同事的幫助,事半功倍,能夠更加出色的完成項目。經商人士的某個重要客戶是你的貴人,會對你現有的經營模式提出意見和建議,幫助你進一步提高經營業績。財運方面,這一個月你的朋友或者是合作方也會給你的財運加分,近期宜合作生財。

NO.3生肖馬

8月運程平穩,財星透出,財運有利。

貴人會出現在你的各個領域,雖然你沒有明顯的感覺,但是遇到“困難”時便會有人出來相幫。清掃了阻礙,加上個人的努力,使得這個月事事順遂。貴人的出現,不僅僅是危難時的相幫,更多的是為你清除了小人的干擾。事業領域,尤其容易獲得貴人幫助,財運穩步提升,有利于把握新的發展機遇,獲得新的成果,有上升的空間。另外,單身者可以多參加聯誼活動,借助朋友的力量尋找愛情,同輩的貴人助力可以使你有更多結識異性的機會。

NO.4生肖猴

8月比肩旺,多有朋友遠來,能得朋友相助。

貴人集中在你的同輩,即多為朋友和同事。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會有朋友愿意聽你傾訴,和你共同分擔,甚至為你提供經濟上的援助。事業方面,工作中多得同事的提攜,任務中也能得到提醒,可平穩度過這一個月的時光,出色完成任務。記得遇到事情不要自己扛,可尋求同伴的幫助。左右逢源的一段時間,可得周圍人擁戴,也有比較多的人站在你的統一戰線上,有新發展機會,可做小嘗試。財運方面,并沒有貴人資訊,謹慎與人合資,投資要做好計劃準備。

時運不濟の黑榜名單

NO.1生肖豬

8月申亥相害,主有小人侵犯。事業領域有小人出沒,是非爭端多,頗感競爭壓力大。宜低調行事,準備B計劃。幸得印星相助,在事業領域可尋得重要依靠,要多和上司、長輩打好關系,能得到實際權力。

NO.2生肖羊

8月傷官透出,才華透露,能在事業工作上大展才華,但情緒也容易過激,人際關系搞不好,從而影響升職進遷。人際關系方面容易出現問題,注意情緒管控。雖然工作壓力大,但是向外釋放情緒可能會招致不滿,反而影響事業發展。職場人士和經商人士,容易和同事、合作者合不來,人際交往緊張,不利于工作任務的開展進行。

NO.3生肖虎

8月被申金沖克,運途動蕩不堪。工作上,壓力巨大,有可能肩負重責,而無力應付,同時要應對眾人的評價與指責,如履薄冰。財運方面,求財壓力大,求財艱辛,難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適度排解心情,以免影響健康狀況。

文:易祈文化

本命年一定要穿紅戴紅才能旺嗎?
詳細
哪些生肖男士外表老成內心幼稚
詳細
這幾個生肖的人最容易事業有成,生活富足
詳細
不介意“吃軟飯”,花女人錢的生肖男
詳細
很少打扮自己 活得比男人還粗糙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富貴命
詳細
12生肖有哪些讓人煩的毛病
詳細
12生肖最旺運的手機顏色與號碼
詳細
一步一個腳印:盤點12生肖的成功特質
詳細
這些生肖最能給人帶來好運,多跟他們在一起就對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