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生有這三種眉毛的男人最可靠

7034閱  縮放:

今天和大家分享三種好男人的眉形,有這些眉毛的男人,往往性格端正,為人誠實可靠,是實打實的好男人。

一、清秀眉

清秀眉比較常見的眉形,這種眉毛整體不濃不稀,眉形長過眼睛,但不會遮蓋印堂,眉毛略微彎曲。有這種眉毛的人,為人比較能干,品行端正,這樣的人年輕的時候就有不錯的機遇,從商則能小富,進入仕途也能有不大不小的事業,是非常優越的優質男。

 

二、一字眉

一字眉的形狀就和漢字的“一”類似,整體眉頭和眉尾齊平,眉形清秀,眉毛不會遮擋住印堂。有一字眉的男人,和清秀眉一樣,年紀輕輕就能發達,性格果斷,不拖泥帶水,有一說一不會說謊。不論從事什么職業,都能有不錯的前途,而在家庭上,也能和另一半和諧美滿,婚姻很少出問題。

 

三、柳葉眉

柳葉眉,顧名思義就是彎曲像柳葉一樣的眉毛,眉身寬,眉毛整體順生且整齊。人們往往用柳葉眉形容女子眉形良好,實際上男子有這種眉形,也是不錯的。這樣的人對人誠實守信,一生能得到親朋好友的信任,從而有不錯的機會。對待感情也誠懇、慎重。

當然了,俗話說“相不可獨論”,好的眉毛也需要有好的眼睛來和它相配,眉毛看一個人的品行也不可以忽略眼睛,如果一個人眼睛歪斜,眼光閃爍或者昏眛,那么再好的眉毛也彌補不了眼睛的差,品性也要大打折扣。大家記得在觀察眉毛的時候,也觀察一下眼睛,這樣得出的判斷才更精確。

文:仲易說

預示將要厄運臨身的面相特征
詳細
由鼻翼看你財運好壞
詳細
為何門牙有縫的人存不住錢?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賣萌
詳細
由女孩的嘴巴看其性格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一生運勢差
詳細
面部氣色看你最近走啥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為人豪爽大方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風字面”
詳細
面相看疾病生死秘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