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類人命中有財星,富貴不愁錢!

9642閱  縮放:

酉時(17:00-18:59)屬狗、馬

在酉時出生的人命理之中五行生金,金為財,所以一般在這個時辰出生的人財運都很不錯,但也不是一出生就能大富大貴。不過如果生肖屬狗或者屬相是馬的話,那么很可能真的能夠一出生就大富大貴,即使不是,今后發財的機會也比別人更多。

寅時(03:00-04:59)屬豬、龍

在寅時出生的人命理之中寅木生財,旺運,所以一般來說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命理中的運勢都很不錯。只不過有時候會因為自身運勢未到遇到一些挫折。但如果是生肖豬和生肖龍這兩個屬相的人是在寅時出生的話,那么其財運將會更勝,得到的財富也會更多。

辰時(07:00-08:59)屬牛、鼠

在辰時出生的人命理之中有水庫,可招財聚財,所以其財運自然不會差,但想要發財,還需要等待財運的降臨。而如果生肖屬牛或者屬相是鼠的話,那么其運勢會更勝,能夠得到的財富也會比別人更多很多,所以對于他們來說,自然不用為錢發愁了。

午時(11:00-12:59)屬雞、兔

在午時出生的人因為命理之中運勢極佳,所以在求財之路上也會比別人更加順利一些,正因如此,在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往往能夠收獲不少財富。特別是對于生肖雞和生肖兔這兩個屬相的人而言,一生中能夠得到的財富會很多,財運將會伴隨一生。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八字身弱者如何旺財聚財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有娶富婆的命
詳細
從你的八字看你的坎坷人生路
詳細
八字看發大財的人會遭遇哪些不幸
詳細
命理五行教你怎樣紓解煩躁的心情
詳細
八字命理中的常用名詞
詳細
你知道算命的本質是什么嗎?
詳細
八字分析你的人緣好壞
詳細
有這些八字的人要小心被人橫刀奪愛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能買上房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