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4種眉毛的男人命中大貴,遇見別錯過!

4.4萬閱  縮放:

相書中有云,藏精于骨,現精于眉,眉毛是一個人的精華,也體現一個人的內在性格和做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4種男子最佳的眉毛,有其中之一的朋友,可算撞大運了。

一、龍眉

龍眉,屬于男子最佳的眉毛,特征是眉頭圓,整體彎而向上,眉尾聚攏長過目,色彩明亮有光澤。有這種眉毛的人,就如人中之龍,一生大富大貴,出類拔萃,不管做哪個職業,都能出人頭地,成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批人。

二、劍眉

俗話說的劍眉星目中的劍眉,也是一種相當好的眉形。有這種眉毛的特點是毛長而濃,但不粗劣,眉尾整體向上翹起,有一種凌冽之感。有這種眉毛的人,最適合從事武職,能聲名遠揚,名聲大振。

 

三、清秀眉

清秀眉整體眉身不寬,眉毛不粗不細,不濃不稀,但整體依然眉長過目,清秀有光澤。有這種眉毛的男人,聰明、通達,一點就通,在職場上能做到游刃有余,不會得罪人,未來大好。

四、 虎眉

虎眉的特點是眉頭很窄,而眉尾寬而不散,整體濃密有勢。虎眉的男人最有氣概,有膽量,會挑戰,能手掌重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和劍眉一樣,虎眉的人也很適合從事武職。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金自在看相——面相問題解惑(一)
詳細
面相教你從容應對人生風浪
詳細
由臉形看你的愛情姻緣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小氣又摳門
詳細
面相看“偽娘”和“純爺們”命運幾何
詳細
從手面相判斷你的孩子是不是神童
詳細
通過八字解釋面相
詳細
面相看你臨場應變能力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變成抹布女
詳細
性格自閉,婚姻不順的女人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