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七夕節你會跟誰約會

3.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時間即將進入農曆的七月,眼看著農曆七月初七——中國的情人節就要來到,在七夕這一天,誰會陪你渡過浪漫的夜晚呢。還是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吧。請放松心情,由下列塔羅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1、權杖2

約會物件:暗戀或是關系曖昧的人

選擇這張塔羅牌的朋友,在七夕這一天將和自己正在暗戀或是有曖昧關系的人,一起共度情人節。你是一個急需要溫暖與關心的人,假如在這一天沒有心愛的情人陪你過節,你會感覺到非常的寂寞、孤獨。所以你一定會想盡辦法,邀請你喜歡的物件或是關系曖昧的物件,單獨約會。你希望對方可以跟你一起看片子或是去山上看夜景,這種兩人靜靜相望的感覺,就很甜蜜。

2、圣杯10

約會物件:自己的寵物

選擇這張塔羅牌朋友,在七夕這一天假如你有養寵物,那么寵物就是你最佳的生活伴侶。你是一個很疼愛寵物的人,總是滿口“寵物經”,平常自己省東省西的,然而對寵物卻一點也不吝嗇,而且還疼愛有加。你覺得生活中,寵物就像是你的家人,不僅讓你覺得不會無聊,而且還給你安全感,所以情人節有寵物陪伴,也很幸福。

3、權杖4

約會物件:家人

選擇這張塔羅牌的朋友,在七夕這一天你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跟家人一起共進晚餐。不管你有沒有情人,你覺得家人可以團圓在一起共進晚餐,一起看電視、一起話家常是非常幸福、溫暖的事情。假如你有情人,你也希望自己的情人可以跟家人陪養親密的互信與默契。由于你是一個把家庭價值看的很重要的人,所以重要節日一定會跟家人一起共度。

4、情人

約會物件:情人

選擇這張塔羅牌的朋友,非常恭喜你,今年的情人節你將過得很浪漫,可以跟有情人一起度過甜蜜夜晚。所以最近不要跟情人吵架,以免破壞了戀愛約會的氣氛。假如已經分手的情人,不訪寫個MAIL或是傳個簡訊給對方,也許可以像朋友一樣出來見面吃飯,聊天彼此關懷,也是不錯個選擇,也許你們還有未完的情份。

5、星幣10(逆位)

約會物件:自己

選擇這張塔羅牌的朋友,你是一個以事業工作為重的人,平常忙碌在工作中,因此對情人節這樣的節日,很容易就輕忽淡忘它的存在。你覺得穩定的收入、事業的表現和金錢的滿足才是你最想要的禮物,因此無論你有沒有情人,在七夕這一天,假如沒有加班,你一定會放工后就回家休息看電視,或者打電動一個人度過平靜的情人節 。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春節過后你是否有希望加薪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婆媳問題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容忍底線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面對感情的態度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的恐懼感源自于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你何時才會時來運轉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小人運會出現在哪里
詳細
真愛藏在工作圈,最有職場桃花緣的紫微主星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駕馭得了萬人迷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讓你覺得很累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