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子總會發光:大器晚成的八字命格

1萬閱  縮放:

“大器晚成”指的是一個人一生的成就來的較晚而已,但終究會有所成就。其實,從命理上來說人的命運好壞不一,有的人好運來得早,有的人好運來得晚,而還有一部分人一生都是平凡的。在命理中,那些好運來的較晚的人,必是大器晚成的人。

一、用神在日時

“用神”顧名思義,就是為我所用的神煞。每個人的命運都有特定的用神,只不過用神力量的大小決定命運的層次以及運勢。日柱代表的是中年,時柱代表的是晚年,所以,日時柱是命理用神的人,屬于大器晚成的命運。

二、日時為調候

八字就好比人的體質一樣有燥、寒、濕、熱等,當命中的五行之氣失去平衡,此時就需要其它五行調節寒濕燥熱。如八字中年月柱為辰丑亥子,均屬于寒濕,若日時柱見戌未、巳午字,就是燥熱調候到位。這種情況就能解救八字中的失衡,代表的就是中晚年運勢極強,屬于大器晚成之命。

三、中晚年行好運

八字組合不好的人起點低,要想成為人上人必須加倍的努力拼搏,八字組合不好的人未必行運就差。一部大運管十年,當中年時期走上了好運的時候,就不僅僅是十年的好運了。因為早年行運較差的人,好運來臨之時,最少有二十年的好運。所以,當人走好運的時候,自然事業有成。

四、時柱為四庫土

辰戌丑未四字為庫,出生時柱為辰戌丑未四字中的其中一個字的人,一般都會大器晚成。因為庫中藏有財官印綬食傷等代表財富的十神寶藏,如果八字視四庫土為財庫的話,那么晚年則發大財。

由八字看何人會遭遇離婚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生來貧窮
詳細
八字中的十神與六親
詳細
命里有婚災怎樣化解
詳細
天生財運旺的三種八字命局
詳細
八字看你今生能擔多少財
詳細
八字神煞全解——以年干為主
詳細
八字十神之偏印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嫁哪種類型的老公
詳細
什么是八字中的官(殺)印相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