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下旬雖辛苦勞累,但賺錢多多的生肖

2.1萬閱  縮放:

在我們平常生活中,有很多平凡的人,這一生也許并沒有特別大的成就,但是他們的發展十分穩定,沒有什么跌宕起伏,也沒有特別的風光讓人羨慕。不過我們應該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只要大家認真付出,回報早晚都會來到。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要你付出一份勞力就會得到一分收益。比如在八月下旬,這些生肖的人雖然過得很是辛苦,勞累,但是他們也收獲頗豐。

第一名:生肖虎

屬虎的人2018一整年都有多顆吉星臨門,加上今年歲支三合,整體運勢也是更上一層樓。尤其是吉星“三臺”星坐鎮命宮,使得他們人緣甚好,事業進入強勁發展時期,對于那些剛剛創業的虎人來說,還可獲得“三臺”星的鼎力相助,逐漸步入正軌。八月份下旬,生肖虎的財運提升很是明顯,這大概是因為有吉星“金匱”的作用,讓他們賺錢很快。不過他們的錢財并不是憑空掉下來的,而是通過自己的辛苦付出得來的。值得慶幸的是,他們的收獲遠遠多于付出。

第二名:生肖馬

2018年生肖馬和太歲戌土半合火局,主導其在技術方面發揮較好,容易因為各種聰明策略而獲利。而太歲戌土“傷官”星和生肖馬有午戌半合火局的關系,且是主導他們的財運。八月下旬,生肖馬命中將會有財星“天財”照命,再加上今年生肖馬本就與太歲三合,所以運勢自然是很旺的,如果能夠好好的把握機會,自然能夠大賺一筆,說不定還可以因此而改變自己今后的生活。但是屬馬的朋友也要打起十足的精神,因為接下來他們會變得很忙,很累,不過好在工作或者事業的繁忙會給他們帶來特別多的回報,賺錢多多。

第三名:生肖鼠

進入2018年,屬鼠人命宮中有多顆吉星兇星混雜,故而整體運勢看似平淡安穩,實則隱藏一定的兇險。也就是說這一年他們不進則退,需要時時的抓住機會突破瓶頸,不可有一絲一毫的懈怠。對面臨的問題和困阻,也應保持冷靜妥善應對,方能順利度過。8月下旬,生肖鼠會迎來“三合貴人”、“官印相生”之大吉運,運勢旺盛,工作順利,如果能夠以高效率完成手頭任務,相信會賺錢很多。所以說屬鼠人八月下旬會比較忙,過得有些辛苦,但是辛苦付出也能夠得到超額的回報。

第四名:生肖豬

2018年戊戌年,歲干戊土“偏官星”坐于太歲戌土偏官之上,表面看去戊土容易克制了生肖豬透出的天干壬水,但生肖豬為陽水不怕被戊土偏官克制,所以也就代表了屬豬人今年在事業上反而會有更多更好的機會。八月下旬,生肖豬工作上會格外忙碌,這會讓他們感覺身心疲憊,但是好在他們的財運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事業運勢也是越發的好。有吉星“國印”相助,再加上五行相生,讓屬豬人在八月下旬的財運旺盛,雖然辛苦勞累,但是勞有所得,賺到手的錢也還是蠻多的。

第五名:生肖羊

生肖羊對應地支未,未五行屬土,未為花園之土。屬羊人在2018上半年,整體運勢就很好,做什么事情也都容易獲得成功,到了8月下旬,還將有一顆吉星“龍德”入命,“龍德”為“三德”之一,是一顆貴人星,主貴人,意味他們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努力有成。所以盡管屬羊人在八月下旬十分的忙碌,各項事宜都少不了他們操心,但是好在他們的辛苦都是有所回報的,累了,可是賺的錢也多了。

第六名:生肖兔

戊戌干支五皆屬土,2018年的干支是土旺之年。生肖兔為卯木,今年與太歲相合,吉兇比較明顯。若生辰八字里“戌”為喜用神,合太歲即是大吉大利,流年氣運加身,可得貴人相助,升職加薪,春風得意。今年屬兔人有“月德”、“紫微”兩大吉星的庇護,使得他們財運亨通,事業順利。8月下旬,更是步入“祿馬同鄉”之大吉運,事業運極佳。雖然工作上很辛苦,凡事都要親力親為,不過他們的付出是值得的,因為賺錢多呀,再苦再累也值得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不懂甜言蜜語,只會真心付出的生肖
詳細
雖沒有壞心眼卻也惹不得的生肖
詳細
生肖兔與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一物降一物,12生肖的克星是誰?
詳細
12生肖如何為愛情保鮮
詳細
值得交往!做人厚道,做事靠譜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明明不缺錢,可還是很吝嗇
詳細
如何平復12生肖的怒火
詳細
想做老板的12生肖開啥店容易賺錢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富貴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