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發橫財!秋季里這些人的偏財運最旺

縮放:

雖然有些地方的氣溫還是很高,但是,隨著立秋的到來,實際上已經進入了秋天的。秋天里面,五行屬于金旺,今年是戊戌流年,土金相生,更加會助旺這個金的力量。那么,如果是從財運的角度來說,在今年的這個秋天里面,哪些人偏財運旺,容易發橫財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朋友,秋天容易有橫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是指哪些年份呢?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屬于丙某年和丁某年的,而丙丁是以酉和亥為貴人的,所以,這個酉既是財星又是貴人的,再加上秋天就是金最旺的時候。五行來說,同時,金也是丙和丁的財星,所以,在這個秋天里面,符合這個的也是容易有橫財運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朋友,在這個秋天也是容易有橫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又是指哪些年份呢?比如指1950年的庚寅年、1960年的庚子年、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其實就是出生在庚某年的朋友。為什么這一類型的朋友,在今年秋天里面也容易有橫財運呢?原因在于這個庚金的祿神是在申、是以申為祿神的,而申從五行上來說,又是屬于金的,所以,在這個今年流年是土,季節又是金的情況下,形成土金相生,這個金的力量就自然更旺、更強了,所以,從這個來說,也是在這個秋天里面容易有橫財運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在今年秋天也是會有橫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具體是指哪些出生年份呢?就是出生在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實際上就是指出生在辛某年的朋友。從五行來說,辛是屬金,剛好就是以酉為祿神,這個酉五行又是屬金的,而在秋天金最旺的時候,這個祿神的力量就隨之加強的,再加上今年又是土的流年,更加會生旺這個金的力量,所以,符合這個類型的朋友,在今年這個秋天里面也是會有橫財運的。

(四)生肖屬豬的朋友,在秋天里面一樣會有一些意外之財

生肖屬豬的朋友,我之前一直強調,在今年里面因為是有太陽、天喜星到亥宮,所以,這個生肖屬豬的朋友,在今年里面其實是會有好事、喜事的,比如有些生肖屬豬的朋友是會置業搬家、有一些生肖屬豬的人會結婚擺酒等等、有一些生肖屬豬的人會升職加薪等等。主要是因為太陽的天喜星一齊匯合了,無形中會加強這個亥宮的作用。而在這個秋天里面,五行是屬金的,亥是屬水的,則形成金去生水,更加會助旺這個亥水的力量,因此,生肖屬豬的朋友,在秋天里面一樣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的。

(五)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秋天里面也是可以留意橫財的

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就是指臥室在家里中心看去的東南方位,這個主要是因為今年八白星是到東南巽宮的,而八白星是最能催旺財運的,所以,因為這個八白星到巽宮的原因,所以,巽宮在今年本身就很旺財的。再加上在秋天里面,這個金與東南的辰、巳也是相合的,能合起、助旺這個八白星的作用,所以,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這個秋天里面也是容易有橫財運的。其中,以床頭在東,腳朝西的在今年秋天里的橫財運會更加明顯一些。

當然,一個人財運的好壞,主要還是和八字、大運有關,當八字大運好的時候,財來自有方的。每當這個時候,再加上個人的努力、沖勁,就會發揮的更加淋漓盡致了。

文:震乾

想要改善命運修身養性是關鍵
詳細
人怎樣能夠心想事成?
詳細
什么顏色的錢包旺財運
詳細
走衰運時,有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一定要做?
詳細
運氣能被別人借走嗎?被借運了怎么辦?
詳細
如果你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就只有靠自己
詳細
怎樣增強自己的好人緣
詳細
九運午山子向/丁山癸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小傷不斷是要轉運嗎?在風水上有什么說法?
詳細
陰宅風水好不好,四條準則要記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