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的中心點------人(三)

縮放:

在家居風水的運作中,不論形巒基礎和理氣理論,都得圍繞人來運作,如果不去考察人的這個中心點,則再牛的風水也只是個沒有靈魂的空殼。而這個中心點也是考察一個風水師的立場點,即是以人為本來作風水呢?或是以所謂的風水理論來作風水?如果一個風水師連最基本的六親方位、六親年命都沒有掌握到手,又如何敢妄言以人為本?

有人就有家庭,有家庭就有六親成員,而每個六親成員都有自己的年命,而家居風水的中心點正是此六親方位與六親年命的運用。

雖然手邊有一部分年命配六親的案例,但都是友友們的隱私,所以只能在網上隨意搜取一些戶型。為了能讓大家更清楚這個中心點的運用方法,我特將戶型配以六親和年命,諸位定能一目了然。

只要大家掌握了家居風水的兩大基礎,和一個中心點后,其余的室內布置則能輕松的應用了。而且大家會越來越明白,原來真風水是如此的簡單與清晰,它既不以門派為別,亦不自吹為某某宗師之秘。

各位友友一定要注意呵,若要想清楚的了解真正的風水藝術,以上幾篇是必須要熟練掌握的,不然后面的博文你就無法去深入體會。

從下一篇起,我將陸續博出家居風水中的四大要素。

文:氣致中和

所屬專題:《家居風水知識》(28篇)
催旺驛馬位出國不是夢
詳細
風水中的青龍和白虎,有什么樣的關系?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燈光布局
詳細
容易引發腦部疾病的家居風水
詳細
如何確定家居住宅的風水方位
詳細
家居西南方位的風水禁忌與調理
詳細
客廳內的茶幾如何擺放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生氣方位
詳細
如何利用家居風水改善親子關系
詳細
非富即貴的四大旺財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