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運極好的面相,最終會事業有成

7307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現代社會想要獲得成功,單憑自己單打獨斗來創業實在是太過艱難,所以很多時候就會借助于別人的一臂之力來推自己一把,而這個能夠在關鍵時刻幫助自己的人,自然也就是自己人生的貴人了。如果一個人的人際關系很好,朋友多了,身邊的貴人也就多了起來。我們常常從一個人的面相當中得知一個人的財運事業運、以及他的貴人運到底怎樣。而面部有這些特征的人貴人運很旺,最終會事業有成。

印堂開闊飽滿

印堂是位于兩眉之間,山根之上的部位。通常想要看一個人的財運和其他運勢到底好不好,單從印堂即可看出。印堂在面相學中也被稱作是“命宮”,在面相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印堂開闊飽滿,光澤明亮之人是很吉利的面相,大多都有福有壽,而且還代表此人身體健康,事業如意,尤其是貴人運超級好。有此面相的人為人正直善良,做事認真負責,待人熱情真誠,樂善好施,假如遇到誰需要幫助總是會毫不猶豫的伸手支援一下。所以他們的人緣很好,即使自己偶爾遇到困難也很快就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順利度過難關,最終事業有成,興旺發達。

地閣方圓

地閣也就是下巴。“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乃是相術學中所認為最好的面相特征之一。一般來說這樣面相特征的人非富即貴,一生財運亨通、福氣好,而且一輩子身邊都有貴人扶持。地閣方圓的人有著堅定的信念,毅力強,能吃苦,可能在年齡很小的時候就會積攢許多經驗,等到別人才開始工作的時候,他們已經變得非常的老道了。他們平常人緣頗好,身邊的朋友也多,在自己遇到困難時總會有貴人出手相助。所以等他們到了中年以后,更是興旺發達,事業有成。他們的成功不僅是依靠自己的實力,這其中跟他們身邊的貴人扶持也是有著很大關系的。

額頭飽滿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額頭屬上庭,也是“官祿宮”之所在,掌管著人的財富、事業、家庭狀況和早年運勢,以及有沒有貴人運。額頭之所以被稱為上停,是因為他主管著一個人的一生的運勢,單從額頭能夠看出其人的財運,智慧等。如果一個人的額頭寬闊飽滿,那么此人脾氣溫和,行事妥當,而且很有風度,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做起事情來也有決心,有毅力,不會輕言放棄,而且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這種面相的人社交能力強,很會跟人溝通,人際關系方面處的特別好,所以他們這一生也是有著極好的貴人運。

鼻梁端正挺拔

鼻子在面相學上稱作是“財帛宮”,代表著一個人的榮華富貴,它主管著事業,財運,以及人際關系等等。鼻梁長得端正挺拔的人,很有主見,凡事都會有自己的意見和立場,不會人云亦云。而且能夠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在事業方面有所成就。有此面相的人待人和藹,溫和,一般都不會跟人斤斤計較,所以他們一生的貴人運也是特別的好。還有鼻頭有光澤圓厚,鼻翼比較飽滿的人,財運和貴人運也是特別的好,不但自身能力強,而且還有貴人出手幫助,使得他們最終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都有所成就,慢慢的興旺發達起來。

命門豐厚飽滿

面相學中所說的命門,就是指耳朵與顴骨之間的部位,其實,這是六府之一,是五官的外圍。這個命門厚實飽滿的人,往往一生貴人多,能守大財,有大物業大產業。命門豐厚飽滿,看起來很有光澤的人,在面相中主貴人運,因為此處緊挨耳朵與顴骨,能夠帶旺本人的福氣和事業運勢。一般來說命門豐厚飽滿的人在今后的工作或者生活中都很容易遇到貴人,能夠給他們指點迷津,或者直接給予幫助,使其他們事業有成,也注定將來能夠興旺發達。

眉形整齊順滑

古相書有言:“眉為兩目之華蓋”。在相學中,眉為“保壽官”,用細微的方式傳遞著一個人的性格、情緒和運勢。那種眉毛整齊順滑的面相,也是一種腎水充足、人的精氣神充足的表現,他們天生聰明伶俐,從小就特別的努力,而且自幼就有一股不服輸的韌勁。有此面相的人性格穩重,踏實,很是注重兄妹情分和家庭關系,他們大多數在家里都能算的上是頂梁柱。這種人很會跟人相處,所以他們的朋友很多,在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有人會無怨無悔的出手相助,從而他們的事業是很容易獲得成功的,最終興旺發達,成為有錢有勢之人。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解析面相中的垂肩耳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女人婚姻不幸福
詳細
以貌娶人:遇到面相帶這些特征女生可千萬別錯過!
詳細
從臉型看流年,你有富貴相嗎?
詳細
命理中“眼睛”的五行,究竟屬木還是屬火?
詳細
由嘴形看你富貴指數
詳細
向你推薦幾種貧賤面相的改運密法
詳細
婚后臉上突然長痣,配偶恐有外遇
詳細
生有“一字鼻”的人天生聚財能力強
詳細
面相看你是個寬容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