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適合表白并且容易成功的生肖

縮放:

萬千星星,一閃一閃地綴在幽藍夜幕上。傳說,這是王母娘娘的簪子一筆劃下的銀河。它隔絕了一對相愛的人,牛郎與織女,他們隔岸相望,只有七夕這天夜晚才有機會小聚。不知不覺中馬上又到了一年中的七夕節,這個中國古代最浪漫的節日,如今被貼上了“中國情人節”的標簽。而對此最為受用的是正在戀愛中的男女,一方濃情蜜意的表達,另一方滿心歡喜的接受。那么在今年的七夕節,有哪些生肖的人桃花較旺,表白容易成功呢?

生肖蛇:紅鸞星動,利感情

屬蛇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2018年為紅鸞星駕到,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紅鸞星動。再加上這個時候正好是五行火最旺、力量最大的時候,因此,屬蛇人在今年的七夕桃花旺、姻緣好,大利感情。在今年七夕節,屬蛇人要多留意一些感情、姻緣上的事,當然,這只限于還在單身的屬蛇男女。如果已經有了心儀物件而不敢冒然表白的屬蛇人,可要好好的抓住這次難得機會,因為有紅鸞星的助力,你們表白成功的幾率是很高的。如果是已婚的朋友,也可以利用這個浪漫的節日,給自己的愛人一份驚喜,鞏固一下兩人的感情也是不錯的哦。

生肖馬:桃花旺盛,表白易成功

屬馬的人今年逢太歲戌土為其“傷官”,導致屬馬的男女生均未遭遇異性星,但太歲戌土和生肖馬半合火局,主導生肖馬人氣暴漲很容易受到異性關注,人緣特別的好。七夕節前后,生肖馬也有紅鸞星入命,桃花運十分旺盛,很多單身人士的戀愛機會增多,很有希望脫單。還處在單戀階段的屬馬人,需要好好把握機會,甜蜜的愛情正在向你招手,所以要勇敢的向對方表白,相信你們的誠心再加上紅鸞星的幫助,表白成功率是很高的。不過對于已婚的屬馬人來說,今年由于有咸池星臨命,應注意爛桃花的影響,不要輕易迷失方向,不然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生肖牛:臨桃花旺地,適合脫單

生肖牛對應的地支是丑,這個丑五行是屬土的,本身也不是桃花星。但是,很巧的是,這個丑與巳也是三合方的,所以,今年他們也是有紅鸞星照到丑宮,本身也有桃花運的。再加上,根據巳酉丑桃花在午的口訣,則可以看出屬牛人其實也是以午火為桃花的,這樣一來,在今年的七夕節也是火最旺的時候,自然也是能助旺這個午火的桃花力量的。所以屬牛人在七夕節跟自己心儀的物件表白,是很容易成功的,不要猶豫,趕快行動吧。

生肖豬:異性緣旺,宜婚嫁

  屬豬的人今年并沒有紅鸞星到,但是從宮位之間的關系來說,紅鸞星入駐的巳宮,正好是亥宮的對宮,從作用關系來說,巳宮的吉星一樣對亥宮有直接的影響和作用。因此,巳宮有了紅鸞星,亥宮一樣也是紅鸞星動。而且亥宮在2018年里面本身也有天喜星,天喜也一樣代表著桃花,大利感情運。所以屬豬人也有緣結識到更多的異性朋友,并且給對方留下良好的印象。在今年的七夕節,他們的幸福也就正式出現,有的是遇到好的姻緣表白成功,而有的則可能是結束單身生活,走進幸福的婚姻殿堂,過著讓人羨慕的日子。

生肖雞:主動出擊,易獲正緣

屬雞的人今年有“天喜”吉星入命,為桃花之年,是易有婚嫁添丁等喜慶之事的年份。這一年他們在感情上宜主動出擊,很有可能攜手桃花正緣。生肖雞對應的地支是酉,而酉也是以午火為桃花運的,雖然酉在今年吉星稀少,但是三合巳方里面有一顆紅鸞星,對宮卯里面也有一顆桃花星到,所以,屬雞人今年也是桃花運強勁,如果好好把握機會,相必一定會收獲美滿的愛情或婚姻。在今年的七夕節,屬雞人也是很利于表白的,只不過也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太過高傲,以免將對方給嚇跑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看看12生肖職場適合“入那行”
詳細
嘴硬心軟:脾氣暴躁心地善良的五大生肖
詳細
信命不認命,會通過自身努力改善命運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感情何時易出問題
詳細
天生好命的幾大生肖,日子過得富裕又舒適
詳細
12生肖在職場中有什么優勢和潛力
詳細
旺財貴人:跟這四個生肖在一起能賺更多錢
詳細
眼光銳利,能夠洞察人心的生肖
詳細
要么富的流油,要么窮得要命的四大生肖
詳細
中秋節后霉運退散,運勢漸好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