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天注定,婚姻你經營

4430閱  縮放:

從相識、戀愛到結婚,有的夫妻甜甜蜜蜜走過了一輩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的夫妻恩恩怨怨也過了一輩子,打打鬧鬧成了他們的生活方式,有的夫妻卻半途分手勞燕分飛……“離婚”這個詞在這些年突然變得“頻繁”起來,從楊老師經手的諸多案例可以總結出:結婚不容易,離婚太簡單。

當緣分來臨的時候,我們總是欣喜、快樂的,然而隨著步入婚姻之后,我們發現,生活中的兩個人,不僅僅有美好和甜蜜,還有許許多多讓人煩惱和不爽的事情,還有責任和義務,很多夫妻無法面對,不懂得如何去經營自己的婚姻,一切都想等著現成的,手到擒來,忽略了彼此應該在婚姻中的付出和對婚姻家庭的經營,一味的要求對方如何如何,結果發現對方毛病越來越多,越來越不讓自己滿意,結果矛盾就漸漸不可調和,最后婚姻破裂勞燕分飛。

緣分天注定,你總會在那個時間那個地方遇到那個人,這個緣分我們無法解釋又無法捉摸,但來了就是來了,坦然面對,欣喜接受,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緣分,接下來就要真心的去經營自己的婚姻了。今天楊老師就借助兩句常見的管理方面的話來說說如何經營好自己的婚姻。

第一句是“有為,才有位”

在婚姻家庭中,要有“擔當”,對于自己的責任和義務要清楚明白,要去做好自己該做的,那么家庭中的這些改如何識別呢,這就是我們命理學可以幫助的方面,通過兩個人乃至包括孩子的命理分析,就可以知道各自的情況以及在家庭中所處的位置,把自己該做的努力去做好就行。很多婚姻出問題,都是因為過多的要求對方如何如何,而自己要做的卻沒有做好,就像有的男人要求自己的老婆這樣那樣,但自己卻撐不起這個家,缺乏作為,沒有擔當,誰愿意和你一起過呢?這也是“失去了自我”,沒有“為”就失去了自己的“位”。

第二句話是“德不配位”

德這個字,我們可以理解為德行、福德,它是很玄妙的,很難把握。舉個例子,比如同樣的一個團隊,有人當領導風生水起業績出眾,而有人當領導就會離心離德疲于應付。這就是領導的德行、福德的差別。同樣的,在一個家庭中,老公要有老公的德行,你要像一片天、像頂梁柱,撐起這個家,老婆要有老婆的德行,你要像大地像河流,包容潤澤,這樣才能經營好自己的家,當然,現在社會也有很多反過來的家庭,但道理是一樣的。

婚姻家庭的經營,每個人每個家庭都不一樣,重要的是根據彼此的特點,正確的去為這個家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如果你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寄托在外力上,指望對方先做好自己再去做,指望擺個什么吉祥物對方就對你好得不行,可以說,那是不可能的。“執子之手白首偕老”,看著令人感動,令人向往,但這其中卻需要自己一生的付出,用心的經營,希望天下的夫妻都能經營好自己的婚姻。

文:楊清華

命理教你怎樣獲得幸福的婚姻
詳細
春夏兩季你的桃花運能旺起來嗎?
詳細
新婚洞房風水常識
詳細
命帶桃花者最適合從事什么職業?
詳細
哪些風水因素會導致婚外情的產生
詳細
關于婚姻、愛情的心理測驗
詳細
哪些飾品不宜擺放在婚房里
詳細
能永久保持愛情能量的風水秘笈
詳細
可旺桃花運的風水吉祥物
詳細
容易導致夫妻吵架的睡床擺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