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負不負責,看這幾處!

縮放:

暑假是孩子們最開心的假期,然而這么長的假期中總有一些新聞令人悲痛深思:前有北京一對8歲的雙胞胎姐妹跟隨母親去旅游,母親發個朋友圈的工夫,姐妹倆便雙雙溺亡;后有父親帶著同樣是8歲的女兒去小區泳池游泳,因臨時有事離開1小時,女兒竟不幸溺水……

在這兩樁事件中,父母無疑要負主要責任,監護不力,責任感不強是導致悲劇發生的原因。而現實中也有許多父母做著“甩手掌柜”,使人汗顏——這四類不負責任的父母面相,你都知道嗎?

眉毛淡

眉毛能夠瞧出一個人的心性,脾氣和性格等。父母眉毛淡甚至沒有,或是顯得雜亂無章,都代表此人難以控制自身情緒,性格浮躁,不懂感恩,對他們再好也無濟于事。這些都會對孩子產生不佳影響,使孩子自私自利,以自我為中心,難有大發展。

人中平淺

人中最好應是深闊,長而有型的,象征生殖能力強,子嗣多;孩子多數能遺傳父母優質的基因,日后成就高。然而如果人中平而淺,有疤痕或橫紋,表示受孕能力弱,子嗣不多,孩子也體弱多病,精氣神不足,難有精力堅持做一件事到底,子女運勢受損。

嘴唇單薄

父母嘴唇單薄,多數利益熏心,容易因為一點利益就背叛身邊之人,且凡事以錢為中心。有此面相的人,心眼兒多,容易給孩子做壞榜樣,最終致使其難成大器。

耳朵單薄

耳朵能看出一個人的福氣,運勢等。若父母的耳朵單薄無肉,多半運勢弱,而要想孩子有出息,勢必得付出更大的努力,也要更盡責才是。

文:吳寬之

四種常見的克妻面相,遇到這樣的男人請三思
詳細
面相識人——面善心也善之人長啥樣?
詳細
仲易說:生有這幾種眉毛的女性最好命
詳細
面相看絕世好男人到底什么樣
詳細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將好運漏掉
詳細
面相看哪樣的男人最好別找
詳細
由眉毛看你未來老公的相貌
詳細
長什么面相女人有仇必報
詳細
為何眉毛可以顯示人的一生成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