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生活會越過越好的五大生肖

3.9萬閱  縮放:

8月份眼看已經接近尾聲,很快就要迎來涼爽的9月份了,對于有的生肖來說,是不是已經遇到了時來運轉的好機會呢?還別說,有些生肖的人真的馬上就要擺脫過去失意、倒霉的日子了,迎接他們的是好運連綿的生活。一起來看看,9月份哪些生肖的生活會越過越好。

生肖蛇

屬蛇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巳戌相刑,算是刑太歲的一年,刑太歲也就同沖太歲差不多。在這一年當中命宮有不少兇星來臨,他們的整體運勢并不是特別好。不過還好有吉星“太陰”前來為他們助陣,并且還有逢兇化吉的作用。屬蛇的人在今年的9月份又有“天德”、“福德”兩大吉星護佑,使得他們所有的運勢都會來個大逆轉。其中“天德”吉星是代表貴人的,有了這顆吉星出現,也就表示屬蛇人在9月份會有很好的貴人運,能夠幫助他們順利度過先前的難關,而且在工作或者事業上給他們提供更大的幫助,這下屬蛇人真的是可以轉悲為喜,逢兇化吉了。

生肖豬

屬豬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里,正官星與驛馬星共同入主命宮,工作上有職位高升的喜事發生,又有“地解”吉星的護佑,在自己遇到麻煩事情的時候,必定會有貴人出現,幫助自己順利解決問題,化險為夷。他們在今年的前面幾個月,受兇星“晦氣”的影響,可能時不時的很有人故意跑出來找麻煩,或者是口舌之爭,不過相信一向就有好福氣的屬豬人能用自己最獨特的方式去很好的解決。屬豬人在今年的9月份,有吉星入命,所有的運勢都將發生翻天覆地的大改變。尤其是“天喜”這顆桃花星,對屬豬人的愛情運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大多數的屬豬人都極有可能得到“天喜”的眷顧而覓得金玉良緣,如果是已婚人士就默默的飄過吧。

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里面,迎來辰戌相沖的局面,無論是在財運、事業、愛情和健康等方面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考驗。財運方面,受到“大耗”、“闌干”兩大兇星的影響,屬龍人今年上半年可能會破財,尤其是不利于投資,否則極有可能導致血本無歸。但是只要熬過了前面的八個月,等到了9月份,他們所有的運勢都將發生大逆轉。今年9月份屬龍人的財帛宮得“天臺”吉星照耀,紫氣東來,正財橫財都跟著旺了起來,如果能夠好好的把握時機,必定可以給以后的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而且在今年的9月份里面,屬龍人的貴人運也是好到爆,能幫助他們脫離困境,贏利居多,只進財,不破財,必然可以大富大貴。

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逢“刑太歲”,可能常有小人作祟,事業發展也處處受阻,似乎所有的運勢都不太順利,而且就連平常的人際關系也不太好,動不動就跟人發生口舌之戰。但是相信只要過了八月份以后,到了涼爽的9月份就好了,所有的運勢都將大逆轉。屬牛人在9月份喜得“太陰”、“福星”兩大吉星入命宮,運程變好,需要好好把握機遇,有付出肯定就必然會有收獲的。與此同時還有“天德貴人”和“月德貴人”兩顆大吉星出現,使得屬牛人福德祿宮得到了滋養,使其他們不但財運暴漲,就是生活中也是變得越來越順遂,身體健康,萬事吉祥,人脈更加的廣泛,所有的一切都會有很大的改善。

生肖鼠

屬鼠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進駐的吉星與財運似乎沒有直接的聯系。屬鼠人在今年有“天解”吉星相助,使其他們的財運穩定,沒有太多進賬的同時也不會有破財的事件發生。屬鼠的人在今年的八月份,整體運勢都不是很好,生活跟工作都有一些找不順,但是到了9月份,他們所有的運勢都將大逆轉。屬鼠人在9月份有“三合貴人”、“官印相生”之大吉運。在吉星的助力之下,他們的個人才華及領導能力得以彰顯,很容易獲得領導的賞識,在職人員有升職加薪的可能。如果是自己創業的屬鼠人,在事業方面也有很大的收獲,財運極旺,所有的進賬也明顯增多,總之什么都是越來越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哪些生肖的女生愛情遲遲不來
詳細
假正經:表面高冷內心悶騷的生肖男女
詳細
值得交往!做人厚道,做事靠譜的生肖
詳細
情商不高,但智商鮮有敵手的生肖
詳細
感情專一,一輩子都不會離婚的生肖女
詳細
不懂浪漫,卻很會體貼老婆的生肖男
詳細
兔寶寶與不同生肖父母間的關系
詳細
12生肖最佳搭檔組合
詳細
這三個生肖的男人最疼老婆又顧家
詳細
即使不要愛情也要打拼事業的生肖,早晚能成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