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有哪些方法可以提升好運氣

縮放: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下半年,一些在上半年還沒有什么收獲的朋友,都很期待自己在下半年里面可以有新的收獲,或感情上的收獲、或工作上的提升、或財運收入的增加等等。那么,除了運氣固定了軌跡之外,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一下自己在下半年里面的運氣呢?我根據一些方位和宮位的特點,提供幾個方法給大家參考。

(一)在家里的西北方位擺放一個落地燈或臺燈,下半年好事多

西北屬于乾宮,五行屬金,本身就代表尊貴的,更加往往代表男性。那么,為什么在家里的西北方位擺放一個落地燈或臺燈,下半年好事會多呢?主要是和亥宮今年是太陽吉星到有關,須知道,這個太陽是所有神煞里面最吉利的一個星宿,沒有哪個神煞比這個太陽星還要猛、還要厲害的。所以,太陽這個星宿所到的方位,十有八九都有好事的。在2018年里面,這個太陽就到亥宮,就是到西北方位,再加上亥在下半年里面是金水相生,更加的有利。又因為太陽主溫度、光線,所以,擺放落地燈或臺燈是最合適的,有助于提升自己在下半年的運勢。

(二)在家里的東南方位擺放魚缸或水等,下半年能有旺財的效果

這個主要是因為在2018年里面八白星是到東南巽宮的,一般來說,財位的地方擺水是有旺財的效果的,而且效果會比較的快的。如果上半年你還沒有利用好這個方位,不妨現在可以在家里的東南方位擺一個魚缸,不用養魚,有水就行,或擺二盆水,也一樣有旺財的效果的。這個也是可以明顯提升自己在下半年的財運的,比如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或有一些暗財等等的。而且,不光能有旺財的效果,也往往會有利于置業,比如買房、買車等等的好事的。

(三)充分利用好家里的西南方位,可以大利工作、事業,增加貴人

西南方位在今年里面是六白星到,所以,這個方位本身就大利工作、大利事業的,那么,如何利用起來呢?比如,可以將選擇家里西南的臥室作為睡房,則在下半年里面會明顯有利工作事業的,不但利工作事業,其實也同樣有旺財的效果的。但是,需要注意一點的是,西南屬坤卦,為至陰之地,宜暗是不宜亮的,所以,西南有窗平時可以開,但是窗簾盡量放下來,對于下半年的健康、工作、事業也會有很大的幫助的。比如西南是廚房的,在今年下半年也一樣是可以很利工作事業的,比如是廚房的,多下廚、多出入廚房,也是有一定的作用和效果的。

(四)書桌擺放在家里的正南方位的,下半年可以有利考試、讀書

比如想提升自己在下半年的考試運,或想在學習上有明顯進步、想成績有大的突破或提升的,在下半年里面,則應該充分利用好這個正南方位。因為正南方位今年是四綠文曲星到,本身就大利文昌,大利考試,然后,再與離的九紫星形成四九木火通明,則更加有利考試、學習、讀書的。比如,書桌在正南方位,學習時面朝北的,則更加有利讀書考試的。又或者是床擺放在正南方位,這個床頭在南,也是一樣有利讀書考試的,這個對于提升讀書運是最快的方法。

(五)家里可以多擺一些豬的物件,或身上可以多帶一些屬豬的東西

這個不是亂說的,也一樣是有根有據的。為什么呢?如上面說的一樣,今年最吉的星太陽星宿是到亥宮的,這個亥宮對應的就是豬,所以,家里多擺一些豬的物件或身上多帶一些屬豬的東西,也有太陽到的效果的,這個主要是從象的角度來分析的。所以,想在下半年運氣有所提升的,臥室換不了、魚缸也擺放不了的,怎么辦呢?那就不妨試一試這個方法的,也會有一定的效果和作用的。擺放在家里也行,帶在身上也行。

一般來說,今年犯太歲的朋友,如果在上半年事情已經很多了,在下半年開始事情也會明顯少很多的,這也是事物發展的規律特點的。當然,主要還是今年的大運與流年組合的好,這個時候,這個運勢自然會好。

文:震乾

不同顏色的水晶有不同的五行和轉運功能
詳細
客廳擺放魚缸時應注意什么
詳細
教你幾個旺學業的小妙招
詳細
使用正五行日課法擇日
詳細
這十種情況說吉祥話能帶來好運和福報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詳細
婚禮雖為喜事有些人卻不宜參加
詳細
謹記!路邊的東西不能隨便撿!
詳細
可招財旺家運的神獸——大象
詳細
家里飛蛾突然增多,會發生不吉之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