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家居風水禁忌不能犯!破財敗運擋不住

縮放:

1、床頭忌開大窗,床頭開窗乃風水大忌,務必謹記。

2、廁所忌對大門,廁所門正對大門,為漏財退運之宅,可用屏風遮擋。

3、柱角沖射不利婚姻,不論男性或女性之個人房間內,皆要避免柱角沖射,否則必會影響情緒和健康,對戀愛及婚姻亦不利,務必及早補救。

4、暖光燈泡利于感情,臥房的燈光對夫婦感情相當重要,應盡量采用暖色光的燈泡,少用寒色光的燈泡或熒光燈。

5、隔角煞沖射,宜盆栽抵擋。選擇四周沒有屋角射來成隔角煞的房屋。如自家住宅犯隔角煞,要用盆栽、植樹或較厚的窗簾加以阻擋。

6、臥室風水與夫妻關系的致命要點:

(1)床頭放花,易犯桃花: 不利夫妻感情。

(2)床離玻璃窗太近:空透無依,不能腳踏實地,影響事業的發展。現代大都市往往樓與樓相鄰,臥床靠近窗戶,使得臥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噪音與光煞也會影響睡眠。

(3)床頭嵌鏡,招惹鬼魅:主人經常頭疼、失眠。浪漫要講原則和風水,可不能因為浪漫而影響了健康。

(4)臥室家具忌用不平整: 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諧,久居則易生口角事端。

(5)床上和地下凌亂會影響主人的運氣:在生活中,許多人不明白整潔能帶給人好運的道理。其實,風水并不像大家想得那么復雜,它就在我們身邊。

(6)臥室喜用整窗,忌用分開的兩扇或多扇窗。風水難怪也忌這一點。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氣呵成。買房時要多看看。

(7)花草適合擺客廳不適合放在臥室:臥室喜放大葉、闊葉的植物。增強夫妻之間的感情,增強主人的財運。做起事來得心應手。小葉花草會讓主人陷入瑣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復。

風水就在你身邊,無處不在,簡捷易懂。誰都知道亂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一樣,所以收拾好你的環境,給自己一個好心情,好運自然來。

文:徐子越

大門開在東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
家居風水中常見的兇煞
詳細
家中的廚房位于什么方位最好?
詳細
房子臨近這四個地方易有陰邪煞氣!身體和精神備受侵害!
詳細
為什么買二手老房子,更要講究風水?
詳細
居家室外不得不防的風水煞氣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刀煞
詳細
房子旺不旺,為何要先看房齡?
詳細
家居中地毯的擺放風水
詳細
房子年齡與旺衰有啥關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