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容易遭受磨難的面相特點

縮放:

為了取得事業成功而不斷努力的人有很多,但并非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獲得最終的成功,事實上絕大部分人都會倒在前往成功的道路上,成為他人眼中的失敗者。那么這些創業失敗,或者是因為意外變故而失去機遇的人都有哪些面相上的特點呢?可以從他們的五官特征來看。

眉毛過于稀散

缺乏光澤卻不夠順暢的眉毛能夠體現出命主在工作當中所擁有復雜的想法,他們缺乏明確的目標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設定計劃,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其結果就是他們的工作狀態很難保持長時間的穩定,容易“看天吃飯”無法將事業的主動權掌控在自己手中。

這類人最終取得成功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眼角向下傾斜

也就是雙眼的眼角下垂,這樣的眼睛雖然使得其人看起來相當的溫和、內斂,容易獲得他人的好感,但也會導致他們在工作當中缺乏決心和毅力,不是一個擅長堅持的人。他們不僅容易因為遭遇困難而不知所措,也會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而失去前進的信心。

這類人非常依賴于他人的幫助,不是那種擅長獨自解決工作問題的職場精英。

鼻梁歪斜且有起節

鼻子在相學中被稱之為財帛宮,和個人的財運有著密切的關系。所以當一個人的鼻子外形不是特別出色的時候,便意味著其人在工作當中很難賺得高額的財富收入,不擅長通過理財投資獲得橫財的人。

尤其是當鼻子的鼻梁歪斜,且存在起節情況時,說明命主會在工作當中遭遇阻礙,最終導致自己走上了錯路。

顴骨突出且尖銳

高聳的顴骨雖然能夠給人帶來很多工作機遇,但同時也會使得其人缺乏善待他人的善意,容易過于目中無人重利輕義。特別是當其人的顴骨從外表來看非常尖銳,更是說明其人會在工作中遇到糟糕的人際關系。

他們無法在工作的時候獲得身邊同事、上司們的幫助,反倒是會成為他人眼中的小人從而被主動疏遠。如此糟糕的職場關系必然會導致他們的工作失敗。

源自網路

拜金女的四大面相特征
詳細
預示你將有災禍來臨的面相特征
詳細
牙齒看你是否富貴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子女運差
詳細
這七種面相的男人易傷妻克子
詳細
由面相五行看婚配
詳細
女人臉上長這些疤痕容易影響運勢
詳細
如何通過面相看一個人是否德位相配?
詳細
貴人運極好的面相,最終會事業有成
詳細
心術不正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