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里這幾樣東西擺得好,財運滾滾來!

4504閱  縮放:

1、米桶;廚房里的米桶保持半滿,多利財運

2、廚房廁所門相對,這樣不利財運,得掛簾子來化解。廚房代表火,廁所代表水,水火不容,會導致夫妻失和、家口不寧。

3、廚房中懸掛鏡子是大忌,鏡子不能反射到爐火,會使住戶受到大的災難。如果將刀具懸掛在墻上的做法,這是廚房擺設風水的大忌,會吸收陰氣。

4、將廚房及廁所相連在一起,出入廁所時先經廚房然后再到廁所,這在風水學上是不吉的,會引致一家人的身體多疾。

5、廚房跟女主人有關

6、冰箱與家人的飲食息息相關,冰箱中的食物充足有衣食無憂的寓意;而空空的冰箱則有經濟狀況不佳的不良誘導。所以一定要經常保持冰箱的充足狀態。冰箱和財運有關,冰箱上面堆放雜物不利于聚財。建議大家要做好清潔工作,保持冰箱頂部的清潔。

7、灶臺屬火,冰箱屬金,五行相克;而且灶臺工作時散發出來的是熱氣,冰箱敞開時則放出冷氣,冷熱相激。對女主人的腸胃健康有影響,還可能引發家人之間的爭執。冰箱在風水上也有財庫的作用,建議冰箱里最好不要太空,如果不是經常在家里煮飯,也可以在冰箱里放些飲料零食之類的,盡量不要長期空置冰箱。

家居布局不合理會使夫妻關系不和
詳細
易使伴侶出軌的風水因素
詳細
為何傳統風水中以水為財?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延年方位
詳細
在家中擺放什么可招財化煞
詳細
哪些物品不適合擺放在客廳里?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燈光布局
詳細
風水魚怎么養可催旺財運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妙用
詳細
居家室外不得不防的風水煞氣
詳細